終於是稍微有好一些了!但還沒有非常順利,

只是有慢慢在進步了,不管是我們或是毛毛,

好像漸漸地找到一個平衡點和彼此的節奏,

似乎更靠近一點了!

 

還記得剛回家的第一二天,真的是超級崩潰,

再加上雖然是獅子媽來幫我坐月子,

只是總覺得好像給我媽很添麻煩的感覺,

然後錕寶白天要上班,晚上毛毛哭鬧不能解決的時候就很沮喪,

雖然這樣的挫敗感剛開始一定會有的,但有點覺得很自責,

哈哈,哪有人天生就懂他的哭聲代表啥?

只是好像是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還好還有FB可以發洩,也謝謝大家一直一直給我鼓勵,

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沒錯,但偶而好像就是會忍不住鑽牛角尖,

恩,還記得那天在錕寶面前就不小心崩潰大哭,

他還跟我溝通了好久,他好怕我得產後憂鬱症,

雖然我覺得真的會得的人就真的會得,我的意思是說真的很難過自己這關,

那不是旁人說再多都會有用的,可是我也相信另一半的支持絕對重要。

 

當然也謝謝他一直說我做的很棒很好很厲害,

雖然我沒有覺得自己做得很好很棒很厲害,

就只是很單純的毛毛好可愛((大笑,真的無法不愛他!

 

IMG_2014-01-19_13-51-53_358_+0800  

看到這樣的笑容,你說說看還有什麼煩惱?

只有滿足而已,就為了這樣簡單一個笑容,

鐵漢柔情都化成水了....

 

 

PS

我不能確定是否能持續隔天發文惹,所以就在這裡先自首啦!

如果有定期來部落格的朋友,還是請記得三不五時就要來,我會盡量更新的!

只是礙於坐月子期間,還是少用眼睛的好,所以也許都是超短篇為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