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坐月子期間橫跨過年,所以得以有非常好的理由哪裡都不必去,

包括回錕寶家過年拜拜之類的,當然這也感謝錕寶爸媽的體諒啦!

因為我是在小窩窩坐月子,但我相信有些公婆是不會管這些的,

所以我還是很感謝錕寶爸媽啦!沒有要求我非得回去過年不可。

 

好啦,廢話說完,

本來還沒過年的時候,

打電話問獅子阿嬤要不要乾脆年初二他們都來小窩窩?

但其實獅子阿嬤年紀也很大了,本來說不要,因為舟車勞頓,

結果後來大概是其他人的起鬨,臨時決定還是會來小窩窩看毛毛,

但錕寶家人已經決定初二會來,因為我大姑會回家,

結果就搞得和入厝的時候一樣那摸多人,超擔心毛毛很緊張之類什麼的,

然後這天要來到之前的幾天,毛毛白天都很不安穩,

不只睡不好好像也沒吃好的感覺,總之搞得我跟獅子媽都很累,

但畢竟就是小人,也還是要很有耐心地跟他說話問他發生什麼事之類的,

這我超會的,他心情好可是沒有睡覺眼睛咕嚕嚕轉的時候,

我可以跟他講話超久的,因為他聽得超認真的啊。

 

好啦,總之時間很快速地來到了大年初二,

早上因為天氣還不錯,再加上不知者無罪,

我們帶毛毛去了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第一次用揹帶背他,

還好他睡得很好,在汽座也有乖乖坐好(這非常重要)!

就降短短出去一下下,有溫暖太陽,回來剛好洗澡之後,

毛毛竟然意外地睡好好?

 

我跟獅子媽還開玩笑說,他不會決定今天要睡遁吧?

因為前幾天白天都很努力的沒睡,是不是就為了今天要好好睡?

 

我大小姑跟錕寶媽他們先到之後,當然就是去參觀寶寶((咦?

是沒有幫他蓋很多,但錕寶媽就一直試圖在那邊說這樣太少扒拉扒拉,

然後又一直很想抱他,

吼,我整個超不爽的極力阻止:他好不容易才睡著不要吵他!他前幾天都沒睡好。

還好還好,我講了兩遍,錕寶媽就放棄了,不然我可能就要暴走了!

雖然我知道他愛孫心切,阿但也是要顧及孫子的狀況啊,實在很不喜歡這樣,

不過還好我大小姑都算明理人,看寶寶在睡覺就不覺得一定要弄他怎樣的((呼。

但之後就各自解散的他們在客廳聊天,我在房間陪毛毛,

因為我實在實在很不會招呼客人,真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感覺氣氛就很乾,所以只好避開好像比較好((偷笑。

 

還好獅子阿嬤他們沒有差很久的時間也就跟著來到,

阿我就很不會做人的一直跟阿姨們講話,因為他們帶了一堆東西來小窩窩,

給毛毛的,給獅子媽的,給我的等等等等等很多伴手....

 

然後也是輪流去看毛毛,還有發紅包,雖然他都一直在睡覺.........

不過為了今天,我特地買的衣服有派上用場噢,哈哈,超可愛。

 

但毛毛真的真的就是用睡遁的方式度過這個下午,我跟獅子媽都覺得超好笑,

不管大家在旁邊講話多大聲,他絲毫沒有任何動靜,

後來大家輪流抱他拍照,也還是不為所動的繼續睡覺,真的超厲害,

是直到最後獅子阿嬤要準備回台北的時候,他才有稍稍清醒地給阿祖抱,

哈哈,這小子挺酷的,來這招。

 

早上去拜拜之後回來,直接洗澡,

難得這次洗澡之後,吃飽之後就安穩睡著...

IMG_2014-02-01_13-36-51_365_+0800

 

 

然後一直睡一直睡,就真的這樣睡到錕寶媽來又回去接著繼續睡到獅子阿嬤來....

 

 

 

 

IMG_2014-02-01_14-47-22_544_+0800

 

 

不過,哈哈,衣服有效((笑。

真的是很大豐收捏!而且連從沒包過紅包的姐姐們(現在升級為阿姨們)都包了!

可見毛毛超特別,耶。

謝謝大家對他的厚愛....

 

 

 

 

 

 

 

IMG_2014-02-01_16-23-14_781_+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