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毛毛1M11D,感覺時間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但仔細想想還不到一個半月呢。

 

這次是第一個星期訂購月子餐,

再來則是一天一帖的藥膳請我媽配我愛吃的煮,

沒想到轉眼間也來到最後一個星期的藥膳...

對,2月底就是真正的出關了!

 

然後也要開始一個人和毛毛相處的日子,很挫勒等.....

畢竟這段時間全天候都是至少2人以上在一起,

不至於那麼緊張,心中也想過千百遍如果自己一個人和毛毛.....

可是我想終究是想像,至少到目前為止,

自己一個人和毛毛在一起的時間,沒超過幾小時,

而通常這幾小時就盡量是跟他一起睡覺來度過,

很擔心有啥突發狀況之類的。

 

然後也因為這樣,很明白以後的時間只會更零碎,

或許他作息更完整之後,中間能有自己的時間,

但總覺得不夠用啊!

而且明明該一起休息的,卻是閒不下來的想要摸這摸那,

然後他又清醒了((冏。

 

最近也發現,他越來越需要人陪了....

我想他應該是個怕寂寞的小孩吧!

而且對周遭的聲音挺敏感的,常常被樓上小孩的哭聲嚇醒之類的,

雖然也許這些事情都無可避免,他也必須學著習慣和接受,

我們也只能一直跟他說那是發生什麼事情,他可以不用擔心。

 

他也是個愛聽人說話的小孩,

常常跟獅子媽在說話,就可以明顯看到他很認真的在聽著,

所以沒睡((喂,將對嗎?

而且他白天也實在睡太少了.....

 

不過當然相處到現在,也是真的比較清楚他的一些脾性,

或許常常還是猜錯他要表達的,

但猜對的機率也已經有慢慢在提升,

應該過不久就有我們之間能懂的暗號了吧((笑。

 

不過這幾天一想到馬上要自己來,就覺得很緊張,

然後就哭了((噗哧!

雖然獅子媽隨時都能儘快來支援我,

但畢竟這2個月也是讓獅子媽累壞了,很希望他能先好好休息,

至少不要總是掛心我,所以如果不是緊要關頭,當然也不會求援,

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毛毛打敗?

雖然說為母則強,但會怎麼強呢?

我常常都會在餵他喝奶的時候,偷偷哭((笑,

當媽之後一切的情緒真的是隨時都會湧上,擋也擋不住啊!

 

只能不斷告訴自己: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