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7-1.JPG  

哈哈,大家都知道毛毛才剛滿3個月啦,哪有這麼快就可以周歲趴體?

快點繼續往下看看,到底今天毛毛媽葫蘆裡賣什麼藥?!

 

『此為體驗文』


 

這次毛毛媽咪要來介紹什麼好康給大家勒?

家中有寶貝的媽咪們,就睜大眼睛看看吧!!

IMG_5631.JPG  

看到這一堆東西,可能還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就從外盒開始看起吧!!

搭拉...>>PartyBox派對盒<<

IMG_5627.JPG  

這是一盒可以讓媽咪輕鬆在家裡辦派對,大人小孩都開心的魔法寶盒唷!!

 

雖然才剛當媽滿3個月,不過也已經在網路上潛水許久,

各大超人氣媽媽部落客所分享的各式派對等等,也是略有所聞,

當然之前沒有毛毛的時候也會幻想:等我小孩滿1歲的時候,我也要很瘋狂地幫他找間餐廳辦派對!!

不過就在我收到這>>PartyBox派對盒<<之後,就漸漸改觀囉!!

當然不同辦派對的方式各有優缺點啦,而我也還沒有正式使用>>PartyBox派對盒<<辦過派對,

這篇就先就我收到>>PartyBox派對盒<<之後,開箱以及心中幻想的派對囉!!

 

外盒本身就非常繽紛,一收到是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打開,瞧瞧裡面有些什麼,

IMG_5627.JPG  

依據不同大小的派對需求,可以在網站上找到自己想要的裝飾、用具等,

當然也有所謂的組合套餐,全部幫你配好,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主題,下單就對了!

IMG_5629.JPG

IMG_5630.JPG  

基本組合式8人套餐,其實不要看8人很多,

阿就主角、爸媽、阿公阿嬤、外公外婆等等等,就已經超過8個人啦!!

但也不用擔心,這時候除了選擇套餐組合之外,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人數選擇想要增加的派對用具,就可以皆大歡喜啦!!

 

接下去就看看,到底葫蘆盒子裡有什麼藥?! 

IMG_5631.JPG

 

 

↓↓ 歡迎布條(或者也可以稱呼為桌巾)、氣球

IMG_5632.JPG

 

 

↓↓ 餐具、紙杯、紙盤、餐巾、紙巾

  顏色都會依據所選的PartyBox派對盒的主題而有不同的顏色搭配唷!! 

IMG_5633.JPG

 

 

↓↓   捲曲彩帶、皺紋彩帶

  實在是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些東西,想想以前小時候做勞作好像會用到欸!!

  當然顏色也一定是超繽紛亮眼的啦!!

      而隨PartyBox派對盒附贈的說明書,則有教學怎麼用彩帶做裝飾唷(跟小朋友一起動手做) 

IMG_5634.JPG

 

 

↓↓ 還有超級無敵可愛的邀請卡,看到這個真的捨不得拆開欸!!

  因為我現在還用不到啊,所以很想好好收起來等之後拿出來用嘛。 

IMG_5635.JPG  

 

其他東西我都捨不得拆開,只有這個我狠下心地拆開了,還掛上去我家牆壁;

雖然他的外包裝寫著"Table Cover",但我真心覺得比較像是掛在牆壁上的啊!!

不過,反正就是多用途嘛,畢竟如果今天我沒有這麼大張的桌子,還是只能掛在牆上押。

IMG_5638.JPG

IMG_5639.JPG  

 

順便合成一下

IMG_5637-1.JPG  

哈哈,之後毛毛生日趴體就有著落囉!!

 

 

 

看完了>>PartyBox派對盒<<的驚喜,

是不是也很想自己辦一場溫馨派對?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共襄盛舉?

可是雖然想要自己辦派對,卻又很擔心很多小細節沒注意到,

沒關係,>>PartyBox派對盒<<貼心的幫你想好囉!!

 

>>我要怎麼辦派對?<<,進去看看,就不用擔心啦。

感覺就很像要結婚的時候,挑選場地、安排節目、擔心這擔心那的FU欸,

所以有了說明書,當然就會比較輕鬆的面對即將要舉辦的派對囉!!

 

 

盒子開開,派對就來 >>官方網站<<

正在煩惱辦派對的媽咪們,動動手指點上方連結,去網站上找找寶物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