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PS,今天的文字非常瑣碎,可能有前後不相關的情況發生,請小心服用!


早上上班前,奈奈(裝熟)已經寫了新的文章, 睡少些,活多些
但其實重點是最後面的留言活動,整個瞬間熱血沸騰,還馬上就留言,
結果,奈奈竟然回覆了!?哈哈,是有受寵若驚的感覺,雖然奈奈會回覆每一個網友,
但畢竟感覺是名人,竟然跟我有互動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大笑)

所以現在除了每天認真看所有人的365之外,當然還多了認真留言這項玩意,會更有動力(握拳



ㄜ,然後我辭窮了



其實今天本來想寫草泥馬,但是晚上回家看到奈奈有回覆留言,整個很開心,
所以想說還是先來寫一下這,明天再發草泥馬文好了,可以嗎各位;



好吧,繼續說,
其實你問我什麼時候開始部落格?我也真的不太記得,
之前有說過(可回去看這一篇),那時候從愛情國小開始寫,
自以為是地寫了一堆風花雪月(亂講),雖然現在回去看,很多我都看不懂了(哭),
可是還是很忠實地記錄了當時的心情,雖然現在回去看都覺得莫名其妙(什麼鬼?)

然後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追起某些部落格,
奈奈也是這樣來的,莫名其妙地開始看之後,漸漸的他身邊的朋友也都延攬在追蹤名單之下,
然後每天的每天都要關心個幾回,如果有人很久沒更新,就會好希望他快點更新,
不過有新文章之後,卻也是一下就看完了(好想看久一點啊)

到後來自己開始認真寫一些關於遊記、食記之類的文章才真正的明白,
那些三不五時就更新的旅遊部落客、美食部落客,是有多麼得厲害;
首先就是要花時間去玩去吃,然後這中間要認真地拍照,回來之後還要整理照片,
當然也可以不押任何LOGO圖案就上傳,但現在真的很多很多盜用的人,
(雖然有時候就算押了也還是會被盜用)

整理完照片上傳之後,還要開始寫,像我,就常常一篇食記,從頭好吃到尾,這啥東東啊?
或者遊記,從頭到尾都說"這很好玩",這啥?
雖然很希望能有更多的形容來分享這些,但好像每次腦子都很空白,
想到的都是最簡單直接的形容詞,幼幼班等級咩!(需要嚴加訓練)

反正呢,我稍微有開始認真寫一些分享之後,紮實的佩服那些三不五時就發文的專職部落客,
真的是很厲害啊!



自從有了這個365的活動之後,天天都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文章,整個心情很好啊!
雖然我的部落格人少少,但是真的這樣每天很努力的記錄,一年之後一定一定很壯觀,
我會繼續默默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