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前,先繞去機車行測排氣+換機油,後來又繞去買早餐之後才進公司,
已經超過9點了;

10跑來告訴我,老大出門前跟他說:彈性上班是8:30到9:00,為什麼9:00了都沒人?
10回答:至濤去台北看模型,我去機車行,另外兩個人本來就都會超過9點(當然不是降講啦)

因為老大說:我都要出門了,結果辦公室都沒人?

吼,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火氣這麼大?
果不其然,快中午的時候回來辦公室,我馬上就成了砲灰,
哼,案子拖這麼久,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有去問有請你幫忙問,但你給我的答案也是那樣啊,
阿另外一件事情早八百年前就跟你說了,你也是一直拖到最近才幫忙我的,怎麼可以降?
(吼,當然可以降,他是老大捏)

總之,就先被質問了之後不爽,當然又繼續弄手上正在進行的案子,
然後,沒多久就換這個案子了;

ㄟ,我也不是不想弄啊,但業主一直請我先給他XX圖,我能不弄嗎?
阿XX圖就那麼囉嗦就繁複,還要配合請照的部分修正巴拉巴拉的,哪有這麼簡單啦!
而且,一直有事情來打斷我,當然動作會更慢嘛,可是我有在努力啊!(雖然有偷懶一下下)

矮由,總之呢,老大今天心情不好,剛好我手上的案子最...,所以就變成砲灰了!
哼,搞得我心情也不好,午餐只想快點吃完趕快離開,超不開心啦((哼
但是後來就好了,因為老大心情也好了,呼,真不知道是又發生啥事;

下個月的輪值表也出來了,挑好日子了,衝刺吧!我的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