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想寫這篇,是因為這幾天在整理要去沖洗的相片,(忍了好久總算要去洗了),
我就電腦資料夾裡最新的一直往前選,選選選的就選到了去年過年期間的照片,
除了我自己的髮型都不太一樣之外,長大最明顯的都是小人,所以就好想來寫一篇對照篇,(哈)

真的,看小人這樣一年前後差異這麼大,真的好神奇,雖然還不是我的,但以後會有的嘛((扭



第一個人從小小曼開始說起吧!
雖然過去一年裡見面的次數大概5隻手指頭都綽綽有餘,
但就是因為這樣不常見面,所以有很經典的照片啊!

先來幾張去年(2011)過年的時候,相約見面的小小小曼照片吧! 



去年過年(年初五),有相約去喝個下午茶做餅乾,那時候的小曼只有5個月大左右,
而且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小人裡,女生長得跟爸爸超像的啦!

然後,這過去的一年裡,一方面時間有點搭不上,所以見面的次數超少,
想當然的小曼也就不太認識我,再加上他比較黏麻麻,都不能亂碰的((傷心

不過,剛過去的這個年的年初四,我們又相約出去玩囉!
這次來到綠世界,相關文章可以從這裡過去看看,你看看,小曼差一年差多少了啊?



完全是個小弟弟(大誤)耶!太可愛了;

但是呢,其實我想要比較的是下面這兩張啦!
喔對,右邊的照片是從詩妮麻麻那裏(偷)拿來的,詩妮麻麻請不要介意歐!



唉唷我的媽,看小人的一年前一年後,實在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雖然兩張都一樣帥(誤),但看小人成長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啊!

好了好了,第一個人分享完了,明天繼續分享其他小人,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分享自己的一年前後好了(驚?),不知道是變成怎樣?(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