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其實我不太算向宇宙下訂單啦,因為我的只是小小夢想,宇宙可能還管不到邊;

不過,新一波的小七集點,竟然請出了三麗鷗,這真是厲害了,
每一個主角都有相關的年節成語,是那種拿到了心情會很好的情況,
因為不管哪一句年節成語,都是很有FU的啊!

因為我表妹很喜歡很喜歡布丁狗,可是其實現在布丁狗算是比較沒落了,
連日本要找到布丁狗,其實也不是很多,甚至很多也沒有再出新產品了;
所以如果有機會能遇到布丁狗,大部分都希望可以幫她帶禮物回家,
只是現在要遇到布丁狗,也很多都是仿冒的,實在是很傷腦筋啊!

這一次小七開始集點,歐歐歐,那不就是布丁狗咩?好久不見捏,沒想到還會出現,
就降,我知道我一定要換到一隻布丁狗給表妹,就算她沒有說;

就降子慢慢集點,總算又可以來去加價購了,
今天晚上和睏寶去吃飯,附近有小七,剛好可以順便去拿票,就換換看吧!

換了一隻大家辛苦及21點的龍年特別版,還有一隻7點加價購,
就降,回家了!
但其實好擔心拿到一樣的啊,因為這次幾乎都是分開兌換,不敢再一口氣換太多隻,
一回到家叫我媽趕快拆開,矮由,竟然就是布丁狗耶,也太開心了吧

馬上打給表妹跟她說這個好消息(噗,這應該是好消息吧)

整個人突然覺得好有希望(這啥話?)
因為感覺心想事成耶!是因為有很堅定的信念吧,所以宇宙聽到了,所以就真的給我了;

恩,就降!




雖然昨天電腦就差不多了,但今天仍有一些些後續需要做調整,
所以一邊進行手邊的作業,一邊進行軟體的部分,到現在算是差不多了,
雖然還有一個小問題目前還無法解決,而我也還沒有空去做研究,
雖然很想把這些事情都趕快弄好,但因為案子一直在追我,實在沒有空弄了,只好先放著;

明天要來加個班把手上的案子先到一個段落,因為一直有人催,實在很不爽啊;
然後也順便把電腦還有問題的地方一併解決,宇宙,幫助我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