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次的兌換活動,都剛好踩中我的愛好,所以有稍微認真的集點,
當然不是很刻意一直買,但如果真的有要買什麼,就會選擇去小七;

來說說為什麼今天要這麼說,當然這不是絕對,很多時候也有遇到很好的小七店員,
但有時候真的也會遇到很不專業的店員,這時也只能自認倒楣;

上一次是OPEN音箱公仔,一方面也是懶得一直一直跑小七,
所以通常都會集了好多之後才一起換,當然我知道這種東西是隨機的,所以很難講,
但先是第一次一起換了四隻,四隻都一樣(怒),
之後隔了幾天又去,這次一起換了三隻,三隻都一樣(怒),
這樣子的頻率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同一間店,配送的公仔都一樣的嗎?
希望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慘,如果真的是這樣,就表示小七的配送有問題,
是工作人員偷懶嗎?沒有把公仔打混,就直接配送,才讓同一間店拿的都同一隻?

這次開始換三麗鷗吊飾了,為了避免上次的事情發生,決定要多跑幾次分散風險的換,
當然我知道一定會有重覆的可能,剛剛換了兩隻,其中一隻跟上次一樣,認了,
還好另一隻不一樣,鬆了口氣;

 
然後剛剛,我去小七,要去Ibon兌換,信用卡的電子帳單可換100元折價券的活動,
之前幾次去,每次到最後選擇的時候都忘記要選哪一個(笑),這次就記得帶小抄去;

然後很順利的完成了,就在最後等著列印的時候:沒有東西(驚)
請店員看一下,紙沒有裝好,所以列印送出的時候卡住了,那張券就沒有印完,
有印出來的也看不出是什麼條碼或文字,(這時的我已經很不爽了)

其實店員一打開前面放紙的那個地方,我就看到整捲紙根本就沒有好好的放在溝槽中,
亂放,難怪會卡紙印不出來!

然後店員把紙弄好,請我再試一次,可是我按進去畫面之後,已經沒有這個選項可以選了;
我跟店員反映,他說只能去電詢問我自己的信用卡公司,
我覺得很不合理,今天是你機器出問題,又不是信用卡公司有問題?

回來之後,我打去銀行問,要打給信用卡客服,我打了,
客服接了,但她跟我說沒有辦法查詢,(雖然我問了幫我們辦信用卡的專員,他請我打給客服)
後來,她又說要幫我問她們的XX部門(可能就是負責資訊方面東西的吧)
沒想到今天不用上班,所以問不到人,請我星期一再打去,

我心裡想,看來是凶多吉少,星期一再問,有人承認嗎?非常的懷疑;

算了,100元,掰掰,希望下次你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