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離開了那好像有吃東西但不知道有沒有吃飽的507高地之後,往大湖去啦! 

恩,小朋友很期待去採草莓,而我,就好像只有小時候採過草莓耶!
所以這次的機會也是很新鮮的啦

因為我們在第一台車,沿途上很多很多很多草莓園,
而且現在的農民超厲害,我們有發現那種高架草莓,
就以前是直接在土上的草莓,農民們研發出高架,所以採草莓就不用蹲在地上了!
但是這樣當然就少了很多樂趣囉,
而且當我們看到第一間有這種,想說不然就乾脆來這種好了的之後,就再也沒遇過了

然後我說,我們是第一台車嘛,想說人這麼多,最好是選擇跟我們同一邊的草莓園才方便,
就在決定:好了,就這間!之後,右轉進去疑似讓我們停車的停車場之後,就傻眼了



吼,說,是誰,是誰選這間的?自首無罪!
矮由,其實就是我啦!哈哈,哪知道直覺這麼厲害,當你想要在同一邊的,就偏偏給你在對面的,
一看到這招牌,整個快笑翻,這啥東西啊?對面採草莓,失算啊!

但車也都停了,老闆也熱情招呼了,怎麼還可能傻傻地把車開出去換下一間哩?

這次,是選這間:



我們當然不認識半間草莓園啦,就像上面說的,完全是直覺錯誤才選這間!
但是個人認為OK啦!
之後回來做功課,我們採草莓的時期,好像算是第一期,之後陸續當然還有很多期囉!
而我們這次採草莓的價錢,當然也就不方便透露啦!
畢竟每一期一定有些微差異啊,否則農民要靠什麼吃飯呢?



領了盒子和小剪刀,就出發囉!
而我本人不愛吃草莓,所以我當然就跟蠶寶寶一國就好了!











而且你看,這次說好要穿幹部服,也是為了來採草莓吧(誤)
這樣很好認嘛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最最喜歡的照片,沒想到蠶寶寶拍得還不錯嘛(僅此一張)





一邊採,一邊也偷吃幾顆,
信成就淪陷了!本來只是帶著相機腳架隨處拍拍的,
在偷吃了幾顆草莓發現品質真的不錯之後,就下海也採了好多的草莓回家!



當然不能免俗的,因為這次出來都已經身穿幹部服了,就是要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昨天的勝興車站團呼亂喊(誤),早上鯉魚潭水庫的小茶壺,
這兒當然也要來個帶動唱才算數囉!



你看看,這些人選擇穿紅色的衣服是不是就對了?


離開草莓園,繼續開,就會到大湖酒莊,
讓大家在這兒休息觀光一下,因為我們還是觀光客來著,
一些觀光行為還是不能忘的啦!









眼前這些泡芙,在輪到我們的時候就沒了!
而台灣人因為排隊而排隊,當然不可能在這個時候放棄,所以蠶寶寶留守,
我去外面覓食,雖然這兒也沒啥好吃的,但就加減挑自己喜歡的來吃吃囉!



看著泡芙在烤箱裡頭長大,也是很妙的啦!







之後集合,又到處走走拍拍,沒想到這兒隱藏了一片花海,很漂亮耶!







只可惜已經不是藍天,殘念!






話說這次的旅程,也快要結束了耶!
離開這兒又要去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