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旅行系列文章在這兒,趕快來去看看!




離開了勝興車站,時間也差不多了,先來去民宿check in放行李,然後吃晚餐(繼續吃...)

其實在從勝興車站到龍騰斷橋這段路間,住宿的、晚餐的地方都有經過,都在這條路上啦!
順便說一下,住宿的地方,是本次行程唯一確定的地點,其餘一概隨興到了就停下來玩!





這兒是餐廳兼櫃台,先在這裡結清房款,然後分鑰匙;

這一次訂了2人+4人+6人房各一間,
4人房留給聰朋夫妻和小朋友們,這樣住起來比較舒適!
6人房給大家,2人房主辦人自己留著用(明顯有問題)





弟弟總是這樣眼睛瞪大的到處看,對甚麼事情都很新鮮好奇,但卻不哭不鬧不吵,太棒了!



等了一下,拿了鑰匙,就先進房卸裝備吧!

六人房很酷,是有閣樓來著,


有個大客廳,還有兩間廁所,



閣樓可以睡四個人!



空間挑高,整個感覺很好!而且走木頭溫馨路線!



樓下則有間雙人房,所以這樣總共可以睡6個人,
當然閣樓的部分再多加一床被子也是沒問題睡得下!
所以一群好朋友出來可以這樣睡一棟,真的很不錯!

其實福田瓦舍還有10人房,只可惜我們手腳太慢沒訂到,只有訂到6人房,
但也是很足夠了啦!

樓下的雙人房讓兩個會打呼的人睡,剛好比較不會吵到別人(偷笑








我沒有參觀到四人房,所以接下來就說說我們的雙人房吧!



是架高地板擺床墊,所以要再加床我覺得也OK!這間可以睡到4個人沒問題(我說的啦)

然後有個小客廳,(但電視有點小),躺在床上看電視都很吃力!





兩個人晚上泡個茶聊天,也很舒適耶!





還有個大玄關!這間雙人房真的是超大,很少看到民宿的雙人房這麼大間!
我覺得根本就是四人房來著,民宿老闆太客氣了!




我們好像是最晚到的客人,因為停滿了車,想必大家都是揪朋友一同來跨年吧!
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證實猜測,人真的很多,大家也都是好多人一起出遊,
應該都住滿了吧!



早餐就很普通的稀飯和一些菜,但我覺得現在很多民宿都走超酷路線,
早餐都很多樣化啊!所以顯得這兒的早餐有點點普通;





蠶寶寶說:有稀飯,竟然沒有肉鬆!?



我超級不愛吃稀飯,所以有稀飯的早餐對我來說都不會很高分,(我亂說的啦)
為什麼早餐不能有白飯啊?(純粹我個人問題)



簡單吃一些,就來去外面拍拍吧!
昨天到達的時候已經天黑,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









有鵝有魚,是個小動物園來著!
不過這鵝,也起床得太早,叫的聲音很奇怪,所以七早八早就被吵醒了(冏)



這天的天氣比前一天好太多太多了!
至少有太陽、有陰影,前一天完全就是灰濛濛的天啊!(拍照很不優)



每個定點的大合照當然也不能少,這些紅衫軍又再次出動了!





還要來個老套才罷休!
你看這些人都不年輕了,還能保持這樣年輕的心,真是太棒了!

但裡面只有第一個坐著的是黃金單身漢,其他人都有家室了!
所以意者內洽,哈哈(顯示為很想把信成推銷出去)




好了好了,住宿的部分大概是這樣;

先把住宿的說完,再來說說晚餐去吃啥吧!



福田瓦舍官方網站
電話:037-876156
傳真:037-873-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