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個星期,我的電腦莫名其妙的要開好幾次才能開機之後,我就嚷嚷我想換電腦,
但也沒勇氣跟老大開口,也不是老大會咬人,只是覺得好像不該由我說(?),畢竟我最資淺,

我還開玩笑說,小蛋黃的爸電腦要關兩次才能關機,而我的卻是開機開兩次,
我覺得,我的電腦被我惹毛了,之後不只開兩次開不起來,每天一早都要重開4.5次才能成功;

這是一件很阿雜的事情,一進公司之後,就是先不斷地重開機,

然後,就在我一直一直跟10說我想換電腦說了很久之後的這幾天,
他說,你應該要跟老大講,畢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OKOK,有人懂了!那我要衝了,阿可是你們要一起啊(?)


昨天,本來跟10說,中午來說吧!但忘記先套一下,所以就錯過時機,

其實今天中午的時機也不太好,他們一直一直在討論某個案子的狀況,而且大家都好激動,
我覺得講出來好像有點不太恰當?
但是,再不講,又要拖下去,這樣就快要過年了!

就在我假裝吃水果等阿等,終於有個空檔大家都沒講話,
我就趕快說:建築師,我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搜哩,講得太嚴肅了,據說建築師很驚嚇)


然後就跟建築師說我們想要換新電腦,因為最近電腦狀況很多,巴拉巴拉怎樣的,
建築師說:好啊,你們先詢價來,討論看看怎麼樣!

就降,我連中午睡覺都一直在想著將會有新電腦了這件事!

下午把要給業主的圖先弄完,寄出去之後,
悄悄的研究起電腦要怎麼安排,
因為不是說真的爛到跑不動,但是有類格傾向;
也不是真的東西通通都不要,整個換新;畢竟有些硬碟什麼還是新的,

最後就畫了關係泡泡圖,還有列表誰的電腦要怎樣、什麼裝備要給誰巴拉巴拉的一堆之後,
順便上網問了小賴,噗,他整個專業的連價錢都給我了!
只是當然還是要看時價是多少,只是心裡有個底,也知道要找哪方向的東西,真的謝謝你!

最後,今天雨下整天都沒停,希望明天有好天氣,這樣就可以去看電腦了!

所以,我現在要乖乖去整理苗栗照片,請給我明天好天氣吧!(兩者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