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這張照片是拍隔壁桌的啦!
我們去了美式牛排餐廳竟然沒有點排餐?
我們每次都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咩(其實是壓根就忘了這回事)

但還是來看看這次吃了蝦咪吧!!



其實在這個轉角,就我知道最早是一間"香築"簡餐咖啡,
雖然一直一直很想進來吃吃,但卻一直一直沒有,結果就變成了水牛城美式餐廳,
就在我跟蠶寶寶去過一次,後來想在去吃漢堡卻一直沒再去之後的最近,
竟然發現他變身成為"史坦利美式牛排"了!

而他們的粉絲頁也說明了除了一樓的小空間之外,把二樓也一起整理囉!
所以現在用餐的環境變得很大,只可惜這天我們只有坐在一樓、廁所也在一樓,
因而沒有機會踏上二樓瞧瞧啊!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坐二樓,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整個空間來說,沒有改變很多,





空間整個走暖黃色調,溫馨路線(?)



但我覺得有些可惜的是,服務生方面;
這裡採半自助式點餐,也就是劃好點單之後至櫃檯結帳,
照理說服務生在帶位或者上水杯的時候,應該要簡單說明一下本店的點單方式之類的,
但通通都沒有,服務生雖然有3、4個,可是沒有任何人有提到關於點餐的方式,
只告訴客人可以坐哪一桌,然後上了水杯之後,就走了,

或許現在已經很多餐廳都採用這樣的方是點餐,但你怎麼知道每個人都知道呢?
因為我們用餐的時後就有遇到不知道的客人,
他們還去了櫃檯跟服務生說:請來幫我們點餐,
服務生回:你們畫在菜單上拿來櫃檯就可以!

ㄜ,對我來說這樣的態度有點糟糕,或許你並沒有不好的口氣或態度,
但這樣的處理方式讓我對這間店的評價有點打折,很可惜啊!

再來,我想在這兒工作的人看起來很像是好朋友的關係,
沒有所謂的"制服",大家都穿著自己想穿的衣服,
我覺得這一點應該要改進,因為看得出來有些衣服就是不適合啊!
女生穿寬鬆袖子的衣服,上菜的時候很容易會弄到桌上的餐點吧?

(以上這段純屬個人觀感喔)



好吧,廢話也夠多了,進入主題!
這一次我有認真的拍菜單歐,不過因為太急了,所以白平衡沒有注意到,
導致有的照片非常的暖色調,就請多包含囉!















餐點的價位從150~490不等,端看你今天想吃什麼?

可是呢,最近很愛吃漢堡,眼睛看到漢堡之後就容不下別的,
所以完全忘記這兒是"美式牛排",只有開心的點了培根牛肉起司漢堡,就醬!

另一份我們點炸物拼盤,因為蠶寶寶中午吃了桶仔雞,很飽,所以我們沒有點太多!

而這裡除了各主菜的單點之外,其他的就是加點的套餐組合,總共分三種,
上方的菜單有拍歐!

他們的"檸檬茶"好好喝啊!
不是那種外面的雀巢檸檬茶,比較像是他們自己弄的,這點就有加分!





我們這次點的是培根起司牛肉漢堡(180元)+A組合(80)+拼盤(250)+濃湯(40)=550大洋(不收服務費)





真的真的真的好喝,

然後來拍一下新帽子,星期二才剛收到熱騰騰,今天因為風實在太大,馬上戴出門!





這樣一看,我頭髮也不短耶!但還是想要再更長一點點;



上菜速度還不錯,控制得還算OK!
不至於一下子劈哩啪啦全部上桌,但也不至於等到無聊了還不上菜,







就在我對著拼盤東拍西拍的時後,我的漢堡也上來啦!
今天漢堡獨享!因為蠶寶寶不吃牛(真可惜)







不是白麵包歐!是全麥呢,我喜歡這樣!

然後牛肉鮮嫩多汁,沒有烤過頭過乾的狀況,培根也是,

不過漢堡就只有單純加薯條在旁邊,雖然是個很酥脆的薯條,
可是整體來說有一點點單調,感覺應該還要再有些什麼配料啊?(來球馬鈴薯泥吧)

這道培根起司牛肉漢堡,夾了兩種起司,雖然我吃不出來是啥種起司,但是我的愛
我最愛最愛就是起司了!跟牛肉夾在一起是王道啊;
然後也夾了生菜、番茄片、酸黃瓜(一定要跟牛肉漢堡搭配的祕密武器)



先壓扁一點,然後開動!



哈哈,整個就是要大快朵頤的樣子!

然後偷拍了一下隔壁桌的排餐,他們點雞排跟牛排的樣子,
就,除了主菜之外,還有薯條和一小碗沙拉,看他們都有吃光光,應該味道還可以吧!
下次一定會記得要去吃排餐的部分的((握拳



最後的最後,就是套餐的甜點,很簡單的奶酪,但很濃郁,卻不至於過膩,還不賴!





簡短食記報告完畢,還會再去吃其他的東西!希望他是可以開久一點啊





史坦利美式牛排
FB網頁在這邊
電話:03-5311507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99號(就在民生路和三名路交叉口,永和豆漿斜對角)

ㄟ,建議用餐前可以訂個位,我們雖然六點半就到了,但客人已經不少,
陸續進來的客人也蠻多的,雖然二樓還有空間,但為了安全起見當然就是打個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