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在宜蘭2] 相關系列文章由此去...




放好行李,房間也逛過了,肚子也餓了,那就出發來去羅東夜市吧!

從民宿出發往羅東夜市去,很近,開車好像10多分鐘吧!
再加上民宿老闆提供私房停車地點:B&Q,整個就是不用一直找停車位的馬上就可以逛夜市;
所以比起上次找停車場,這次可是直接就停好車開始晃啦!超省時也不用等很久,非常推薦啦!

每次去夜市,其實也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雖然宜蘭有名的就是三星蔥,但這一次在夜市,竟然沒吃跟聰相關的任何食物?怪怪的((哈

我們也不喜歡排隊,所以遇到那種人龍超長的,我們都是直接略過換下一間,
因為覺得其實都差不多啊!而且有時候,那些崇拜放心裡就好,
因為真的吃過之後,就覺得SOSO啊!這時就會很失望,那不如就一直覺得他很好吃就好了,哈哈



本來是要先找上次來喝過的凍檸茶,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啦!
結果這次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開?還是搬走了?
所以就先排這間看起來人也很多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除了香腸之外,他還有蔥捲,也來一份吧!





等了好一下勒,因為要烤咩,而且就在我們拿到號碼牌20號之後,
瞬間後面又多了好多人在排隊,看來我們很幸運耶!





好不容易等到之後,當然是要先吃一口再說啦!
所以就邊走邊吃,蔥捲好吃捏!下次去還可以再吃這間;

然後還順路買了個小蛋糕,因為看起來好可愛啊



蠶寶寶還吃了臭豆腐,還好夜市的食物味道很多,所以我也不是很聞得到臭豆腐的味道



之後又吃了綜合菇,就來到了今晚的重頭戲,



燈燈燈,就是這間啦!↓↓↓↓↓↓





我就是愛麻辣鴨血啊!而且還可以+王子麵或冬粉,吼,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不過因為我們亂吃了很多東西,肚子有飽,所以就只有點一份+麵,王道啊!







哈,不過啊,建議先帶個飲料在進來坐著吃吧!
因為實在有辣,但是很爽;上次來的時候沒發現這間,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
總之就是下次一定還要再吃的一間啦!

鴨血很多塊,也有豆皮,反正就是我最愛的通通都有了,而且辣得很夠勁,整個就是好吃好吃啦
現在想起來都還很想念捏!

因為實在太辣太熱太爽了,所以吃飽喝足之後,立馬來杯涼的消除一下辣和熱,哈哈!



雖然說這樣就差不多了?但是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把夜市都逛一圈才行咩!
(喔,我們戰鬥力很弱啦,不是那種去夜市就會吃特別多的人)

當然也經過了這間永遠都在排隊的羊肉,真的是很誇張耶!





這條路上,大概有2/3的人都是在排這間吧!
有夠誇張的啦,而且還做到有兩間店面的位置,真是不簡單啊!
只可惜我不吃羊,再加上我們很懶得排隊,所以兩次來都沒有吃就是了;



而今晚的最後這個,是今天的敗筆,
不是說它不好吃,而是因為我們竟然"累了",然後其實也飽了,
卻仍是堅持點一籠帶回民宿吃,早就冷掉不好吃了啊?我們也太搞笑了吧!
所以對這間無法評論,但我下次想來吃他的河粉,因為我愛啊!
吼,我會記得,下次來羅東夜市要先來這間啦!






買完吃完,也逛了一圈,我們就默默地回民宿了!
哈哈,我們去逛夜市是真的很無趣啦,因為我們不喜歡擠來擠去,
可是羅東夜市就是人最多?所以我們都慢慢地買完吃完晃一圈之後就離開了,
很少在那邊擠來擠去的,這樣說起來我們也還蠻好笑的?


回到停車場之後開車回家,一下子就到了,拍了幾張民宿的夜晚,
在那種暗暗的環境下,有點燈光總是很有FU啊!









[2011我在宜蘭2] 系列文章由此去歐!!


這篇意外的是個極極短篇,就火速看一下囉!
接下去的明水露度假民宿(下)也是精彩的勒((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