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因為要跟辣辣一起來宜蘭吃喜酒的緣故,所以我們倆開車一起從新竹出發,
但是他不能跟我去玩,因為她進了新公司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和準備,所以只好約下次,

這時,辛苦又貪玩的蠶寶寶出現了,
因為就在決定要去吃喜酒的前一個星期,我意外的發現了這個看起來很讚的地方
吼,超想去宜蘭玩的啦!而且都已經到了宜蘭了,直接打道回府實在太可惜,
趕快跟蠶寶寶說好之後他就訂了房間(還好有房間),就決定衝了!

不過辛苦的蠶寶寶就要自己一個人從新竹坐火車去宜蘭跟我會合,
又加上吃喜酒的結束時間鐵定到下午,一直要蠶寶寶不准太早到宜蘭,這樣我很愧疚啊!
不過他還是按照他自己的原定計畫,好像下午2點多就到宜蘭了!
自己在火車站附近打發時間等我去接他,真是辛苦了

下午3點左右吃完,送辣辣去搭車,去車站接蠶寶寶,接著就上路了,
哈哈,地圖跟現實有一滴滴的差距,又加上山路沒車實在會開車開太爽,所以就過頭了,
而且過頭....很多!!((哈哈

我們去山裡面繞了一圈,怎麼樣就是接近不了明水露,還好民宿老闆就是熟門熟路,
跟我們指引明路,總算是費盡千辛萬苦之後到達了啦!在這裡要謝謝老闆的指引,辛苦了!

 

所以呢,相簿裡,除了一份婚禮照片之外,中間空白了很久,然後又直接跳民宿內部,
整個也跳痛跳太大,所以怕有些人會錯愕,所以在這裡做個說明啦!

一切都是因為難得開山路,可以轉來轉去很爽,所以完全不覺得需要轉彎,
因而錯過了應該要轉彎的岔路,重點是,也毫無自覺得想說應該不會這麼久還沒到?
硬是要開了很久很久之後才想說:好像真的開錯了
所以趕快打電話求救,當時飄著細雨,山路上前後都沒啥車,天越來越暗?
我們不會就要迷路在這山中吧?阿不過當然是研究個地圖,問一下民宿老闆之後就發現走錯很多,
根本就已經要去下一個城市了啦,有夠搞笑的,

在這裡要再次謝謝老闆的指引,哈哈,是我們衝太遠,不是你沒講好啦!



好了好了,所以這篇是極短篇,馬上就會來介紹住宿囉!





[2011我在宜蘭2] 系列文章,請從這裡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