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來賣衣服了!
呼,每次清衣服都是丟舊衣回收櫃,雖然丟那裏也是會有人來回收,但好像又有點可惜,
雖然可以拿出來拍賣,但是我又不會賣衣服

好啦,這一次純粹是因為一件衣服而一起把其他外套也拿出來賣,
除了衣服之外,其他外套的原價我都不記得了,
但我確定是這1年至1年半內購買的衣服,也都是洗乾淨的,只是被我弄得有點皺皺的

矮由,就是希望可以找到有緣人囉!

原則上我肩寬將近38cm(?),阿反正以女生來說就是很寬就對了!
大部分的衣服都是M~L為主,外套嘛,其實我比較喜歡寬鬆一點,但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有時會買幾件比較貼身一點的外套,但通常被我冷凍的機率就很高,所以這次就想要一起賣掉!





第一件衣服:StayReal Snoopy Float 漂浮史努比T-紫標長版M號 
上方我有設連結,這是唯一一件可以找到網路上有介紹的,所以可以先參考看看網路的尺寸歐!
我購買的就是紫標M號,明明肩寬就只有33,我是在湊什麼熱鬧啊?所以就忍痛割愛囉!
(可以從這裡連結官方的雅虎商城,尺寸寫得比較清楚)
如果官方商城的連結看不到這件衣服,請選擇史努比,然後找一下就可以看到囉!








第二件是外套:SUNSISTER白色外套

SUNSISTER的,就是張韶涵代言的BOBSON的上衣外套囉!







衣服背面那應該可以算是鑲鑽吧?很閃亮,
這件尺寸是L,但其實以我肩寬這麼寬的人,還穿白色外套?哈哈,是想嚇誰?
矮由,所以呢,就也來售出囉!





第三件也是外套:SUNSISTER粉色外套

跟第二件是同個牌子,不過是粉嫩的粉紅色,而且帽子內裡還有蕾絲勒!
但是這件尺寸是M號,不要問我為什麼同個牌子的外套我尺寸拿不一樣?
應該是當初想說穿貼身一點跟寬鬆一點吧!但其實L號並沒有寬鬆到哪裡去(以我自己的標準)












再來就是本日最後一件啦:HANGTEN紫色外套

是HANGTEN的,尺寸L,是深紫色,
然後胸前有很低調的亮片裝飾,













原則上這幾件外套對我來說都是肩寬很剛好的外套,
所以我的衣服也沒辦法穿得太厚,不然就會很詭異,
所以我想應該是以自己的肩寬來衡量看看這些外套穿起來適不適合囉!

再一次說明我的肩寬將近38cm,所以我想應該是肩寬36.37的人穿會比較OK吧?

希望可以有緣人來認領,所以文章置頂到11月底,如果沒有有緣人,
那我就只好仍是把它丟進舊衣回收櫃了!



如何購買呢?
看中哪件衣服,請把他的名字寫下來,寄信給我!(信箱:kcw1986@gmail.com)
名稱是那些呢,就是我介紹每件衣服的第一行字囉!
我在這裡做個整理:

第一件衣服:StayReal Snoopy Float 漂浮史努比T-紫標長版M號    售價600元含運費

第二件套:SUNSISTER白色外套 售價500元含運費

第三件:SUNSISTER粉色外套  售價500元含運費

最後一件:HANGTEN紫色外套  售價500元含運費


當你寄信給我,我會回寄相關的轉帳資訊給你,你轉帳之後請在MAIL以下資料給我!

收件人姓名、收件人地址、收件人電話、轉帳日期、轉帳金額等五項,
確認款項之後我會在3天內寄出,原則上是用郵局的便利袋或便利箱寄出!
那等你收到衣服之後,也麻煩你再寄個MAIL告訴我你收到衣服這樣!謝謝啦



PS第一次賣衣服,好刺激啊!希望都可以順利找到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