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還蠻無聊的,每次的遊記都要有個序曲、前言之類的,
噗,這樣比較有開頭的FU啊!而且也是提醒自己要整理遊記啦
因為都開頭了咩!就要有始有終啊



這次的宜蘭遊,完全是本年度計畫之外的事情,
因為得知小樹要結婚是一個多月前(?)那時還不知道辣辣去不去,
是後來確定會跟辣辣去了之後,又在前一個星期看到了一間很吸引我的民宿,
討論了之後決定乾脆來個兩天一夜,所以前一個星期訂了民宿(有訂到),就決定了這次的旅行!

但其實這次到宜蘭,只有一個想要去的地方:梅花湖;
雖然七月多有來這裡晃過,那時是跟阿姨阿嬤很多人一起來,而且當天來回,
但是那時是很臨時的,所以也沒有好好走走看看這個地方,但是卻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也不知道是在不忘什麼(?),又加上這次看中的民宿離這而沒有很遠,
整個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啊!出發吧我的玩伴,有時就是要這樣的衝勁啊!

ㄟ,好像說完了這次旅遊的原因了,那麼,就先這樣好了!(被揍)
雖然這幾天我還想摸魚一夏,但我一定會努力把文章盡快生出來的,等等我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