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我正在往宜蘭吃喜酒的路上,和辣辣一起,
呼,好久沒跟辣辣出門囉!

仍舊分隔兩地的打拼,見面的機會少得可憐,一年也只不過就幾次吧?
希望明年能多次一點(明年目標之一)

這次吃喜酒之外,還多玩了一天,所以回來之後應該也是會有遊記分享啦!
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每次出去玩之後回來分享,一方面也是幫自己記錄下來,
有時候說起某次的出門旅行,能更清楚的記得當時發生什麼啊!

好了,整個離題,今天是要來說說前天小人日的事情啦!



話說那天早上我又去了縣政府,雖然早早就回來了,但還是很多事情待處理,
後來書銘回來講到中午吃飯的事情,我整個就是"超想跟"((跟屁蟲來著
10還準備幫大家點中餐,可是我滿腦子都想著"我想跟書銘去我想跟書銘去"
(這就是標準跟屁蟲來著,有小人的場合都想去)

還好還好10也跟我一樣想去,所以我就把10帶出場了!


這次選的餐廳是在體育場附近的沙發咖啡,
據說是親子餐廳(?),但實際用餐之後我抱了很大的問號回來,
中間會慢慢說;

 
這是我們公司前同事的國中同學的哥哥開的店((好遠的關係,應該是沒記錯
因為前面有弄了一個小沙坑,小朋友可以玩玩沙在吃飯((這樣吃比較多,
小沙坑的沙很乾淨,也有一些小玩具,小朋友確實可以在這裡打發點時間,
但是,因為空間不大的關係,如果超過3個小朋友?我想可能就有點擁擠了;





先點餐先點餐,
菜單做得很精緻,是精裝書的感覺(笑)
排版的簡潔有力,不過其實餐點的選擇走精緻路線,
義大利麵類或是燉飯類,其他就是點心跟飲料,
覺得這裡很適合來喝下午茶,因為餐點方面除非真的很喜歡這些餐點,否則大概會有點小失望吧?



怎麼說呢?餐點的分量不多,這點很不錯,畢竟其實我覺得整個套餐吃下來的話,
確實主菜的部分可以走精緻化路線,分量不用多,但是這樣比較下來,CP值就不太高了,
因為分量不多,顯得價錢偏高,可惜啊!(可以改進)







不過整個餐廳的氣氛不錯,就真的很適合來這而下午茶聊八卦玩小人((我說我啦!



燈燈,就是這而,有個小角落,是小人專屬的天地,
可能是為了採光的關係,或是有其他原因?這個小角落是在門口一進來,
我其實覺得有些些擔心,因為客人的進出開關門,小人很可能會偷溜出去?((希望是我多慮





這套玩具可是要價不斐吧!據說是IKEA來的;



還有隻比小人還大隻的大熊,跟可愛小紅馬,佳璇今天搖得很開心!



沙拉跟湯上桌了,進門吃飯囉!





走第一個,就很想去開門,這時可千萬要注意小人的手,絕對不能靠近自動門附近歐!



進了餐廳看到有氣球,馬上握著都不想放手,妳應該不知道氣球是什麼才對吧?



佳諺看到廚具,很興奮,因為迷你版的鍋碗瓢盆都有啊!還有很多器具,真的是很可愛!







不過,真的不是我不拍阿弟,是阿弟都不讓我拍
阿弟的年紀是會拒絕我的年紀了不像阿妹,問什麼都說"好",超可愛

所以呢,我拍阿弟的失敗機率就遠大於阿妹,所以每次都是阿妹的照片很多張



沙拉醬很清爽,應該是藍莓優格之類的?
套餐的湯則是"番茄湯",很濃郁歐!照片看起來有點像南瓜湯啦,但其實是番茄湯!((很好喝





大家都要乖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飯歐!
這裡的小人餐具也都很色彩繽紛,小人應該會心情很好才對(我說的)

阿弟今天很厲害,吃了照片中那種碗大小3.4碗吧!又是飯又是麵的,很棒!!



 阿妹也很認真地吃著麵包,可是麵包拿在手上,就一直一直想往嘴巴塞,
塞的嘴巴滿滿的,卻還是要塞      (不過很可愛)



沒多久,主菜就上桌了!
今天我跟10很好笑,我們兩個一起看菜單,
然後我就先說,恩,我想吃紅酒牛肉燉飯,結果他也是,
我說,沒關係那我換成義大利麵好了,翻到義大利麵的菜單看了一下說: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又跟她一樣,哈哈,這默契真的很有趣!

所以最後的我們就是點不一樣的,可以交換吃,
也還好我們有點不一樣的,因為我可是把牛肉燉飯滿滿的紅蘿蔔都吃掉了,
如果兩份都是牛肉燉飯,我就滿肚子紅蘿蔔了!







這雞肉處理得很不錯,超級香之外,口感也不會過乾過柴,算是處理的OK!
但是青醬義大利麵的部分就顯得有些單薄,
麵條的部分感覺比較乾,沒什麼變化,可能是因為不是奶油醬汁的關係?
但好像青醬跟麵條應該在更融合一點!







這燉飯看起來也不錯,有我愛吃的蘑菇,
口味應該也不賴,因為阿弟也吃了2碗;



這是3號小人,就是我們公司前同事的女兒,跟阿弟差1個月,((所以是青梅竹馬的意思

不過因為比較不熟,不好意思一直拍別人家小孩,所以妹妹的照片不多



坐不住就想起來,阿爸只好出馬抱著,不然阿妹就要翻桌了!



很快速地吃飽,餐後飲料也上桌了!((歐,沒有餐後甜點?

附餐飲料有果汁、咖啡、紅茶等等等,也有其他種類的飲料,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補差額更換;





不想給我拍照,所以送了我一個鬼臉,後面我就沒什麼再拍妹妹了



認真的小兄妹;

再來附送一張可愛小屁屁,完全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佳璇今天的衣服,
所以很三八的偷拍她屁股,因為那個啾啾好可愛啊!



都吃飽喝足了,放風吧!

小角落能玩的東西還不少,因為對小人來說光在這裡蹦蹦跳跳就已經很開心了!
也不一定要玩玩具,不過除了廚具之外,這裡還有個箱子裡裝滿玩偶,
小人們也是玩得很開心!

  我撈

 撈到一隻憤怒鳥



不過還是對氣球愛不釋手的捨不得放,只不過就是抓著棍子,也可以歡天喜地的揮舞半天!

但是就在亂跑之際,身高尷尬之餘,狠狠地撞上桌角,直接崩潰大哭,眼淚超大滴,
真的很心疼





而且還啜泣很久,雖然也是過了一下就忘了,但頭就整個腫一大包!



阿妹也厲害,會自己搖,不過搖身體比搖搖搖馬還大力,
所以搖搖馬只有動一點點,但阿妹很晃





 而且還附送很帥氣的姿勢一張!



然後,也不免來張飄逸女孩兒,小人都很愛吹電風扇啊!笑得超開心



很明顯的,又是一次阿妹秀,沒辦法,
現在只有阿妹我還拍得到,因為阿弟都不給拍,還會跑走,
等之後阿妹也會跑走的時候,大概就拍不到了





本日精選照片:



佳璇,妳的眼睫毛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