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書,真情書,作者 藤井樹

我想應該和我差不多年代的人,對藤井樹都不陌生,我曾經瘋狂著迷的每本書都有買,
也都很認真地看完;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他好像沒出書了?(可能就是中間有段時間比較久沒出吧)
(阿不然可能就是我都沒注意到啦)

總之八月多去書局的時候發現這本書,喔,很想買,
但礙於9月份有張折價券,想說9月再買吧!結果根本就直接拖過9月,10月才買回家

這幾天睡前,又開始看書,前陣子翻雜誌比較多;
然後,有欲罷不能的FU,每每都要看到超級無敵恍神了才決定睡覺,
恩,是說最近看書的速度有點慢,

但這本書,很多文字都讓我想了好久,好多好多以前的故事啊!然後有點感傷(?)

其實書中還有很多很多我覺得很有感覺的話,
但最近因為辣辣的關係,對這句話特別有FU,昨天晚上一看到馬上放到噗浪上,
可是竟然沒人跟我產生共鳴?  哈哈,好糗




人生中一個決定牽動另一個決定,一個偶然注定另一個偶然,
因此偶然從來不是偶然,一條路勢必走向下一條路,回不了頭
 





辣辣的近況,在上個星期跟他講了快2個小時的電話,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也說不準這個決定帶來的會是什麼未來,
但是,下定決心要走,就要懂得欣賞這條路上的風景,不管是刮風下雨,
當時我很擔心,但其實他也從來不需要別人擔心,
總是冥冥之中,會有燈亮起來,那條路看得清楚了?那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