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網路芳鄰不能使用實在是件很機車的事情,要什麼檔案沒什麼檔案,
想偷開學長的圖來參考一下也不行,整個很冏,
然後又是在我最最需要網路芳鄰的時候,害我整個人很焦慮,

事情是這麼開始的,前幾天或是上星期四五,突然10無法在網路芳鄰上看到我,
但是那個時候我還可以從我的電腦看到他的,然後變成我把檔案丟進他的電腦裡,這樣OK,
那時候想說可能突然秀斗吧!應該過幾天就好了,

沒想到接下來更慘,我明明看得到大家,但是通通連不進去,
系統說我沒有權限進入,但是我明明什麼設定都沒動啊,是突然有一天就完全不行,
找不到問題,這星期又一直在趕圖也沒心思去弄什麼,所以就算是擱著,
勉強還沒到很不方便的時候;

但就在10請假的星期四開始,我要準備出我的圖,現在又很機歪的一定要二維條碼,
害我星期五只好隨身碟來隨身碟去的跑來跑去,
雖然是說用10電腦我也是要跑來跑去啦!只是還要用隨身碟存來存去就覺得很煩;

腦中有想過千百種可能,但是實在沒時間去測試,所以也就被我暫時遺忘,
打定主意如果下星期還這樣,再來解決,

偏偏昨天下午吧!電腦又跳出來告訴我防毒軟體的購買通知?(算是啦)
我公司電腦適用AVAST,但我都是用那個免費的家庭版之類的,因為就已經很好用了,
我也知道前一兩個星期吧!AVAST有跳出來叫我升級成某個階段的試用版,
確定好用之後當然再購買,啊我想說反正就試用,所以就升級了,

真的是沒想太多,

結果昨天下午這個通知跳出來,叫我選擇購買或是降級回之前那個普通版本,
我當然選擇降級回去,反正我又不需要用到那麼高級的版本,

然後,網路芳鄰就復活了!



吼,其實我有想過是防毒軟體的問題,但我實在是這幾天忙到沒空測試什麼,所以就忘了;
好在網路芳鄰復活了,這兩天要弄出圖的事情就輕鬆多了,雖然還是要跑來跑去;




今天搞了一整天,還是有個圖沒畫完,我真的是要吐血了我,
然後一邊畫剖面就一直修平立面,害我幾乎又重出一套圖,真的是很浪費耶我,
但是對於星期一要掛號實在很焦慮,只能先出再說,星期二審圖再補進去抽換,
我真的要精神衰弱了我


10你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