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實在是太多好吃的了,永遠吃不完啊!總是有新餐廳加入戰場

這天來吃的是:荷廚;

其實這間餐廳早在要開幕的時候我就知道了,當時有人在路上發傳單,
但我看著菜單就覺得有點詭異,是吃中菜,但是是套餐形式,選擇不多,
雖然感覺好想可以去吃吃,但一直放著就忘了

直到上星期去吃,歐,真的是很好吃捏!
而且也很適合一個人去吃或者外帶;店裡面的氣氛也很好,很安靜,很適合看書

然後我印象沒錯的話,玻璃門上有寫他們有無線網路,
我想,應該是免費的啦!畢竟是本著一種分享的心情啊!

今天就來看看到底是有什麼好料的吧?

 
荷廚位在竹北光明一路戰區上,就在"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樓上,(印象沒錯的話是4樓)

跟聚同一個出入口,只是聚在二樓(?),荷廚在四樓,

店內座位數量也不少,空間的安排上也適合小公司聚餐,
但是因為環境很安靜,所以可能不敢講話太大聲,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用餐的安靜;



主要就是五樣主菜,然後還會有當天寫在入口黑板上的主廚推薦,有特價!





簡單來說有五種主菜,三種套餐方式,其中一種為午餐限定,另兩種則為晚餐,
晚餐的這兩種(蓮套餐、荷套餐)差別在於多1盤小菜+甜點+飲料,
所以可以視當天飢餓(誤)狀況,決定要點蓮套餐或荷套餐









這間餐廳的宗旨就在於提供像回家吃飯一般的享受和餐點,
所以也標榜著他們的餐點健康,今天的用餐經驗非常好,絕對是下次還會再來!
只是說餐點選擇只有五種,可能會吃來吃去就那幾種(笑),但配菜都不一樣,所以也是有些不同;







四處拍拍之後,菜就上來了,先是沙拉,
當天有兩種選擇,所以餐廳幫我們搭配各兩種(我們有四個人),
一個是洋蔥鮪魚番茄沙拉,另一個則是馬鈴薯沙拉;
兩種都不錯,雖然我沒吃番茄只吃了洋蔥+鮪魚,但是很好吃很清爽,很開胃!





大概吃到沙拉差不多的時候,就會上菜了!

因為是一人一份的緣故,所以所有的餐點都會一起上齊,當然餐後水果甜點則是餐後才上桌!



今天點了三種主菜,一個是爌肉(很推薦,因為完全不油膩,但肉很透,超好吃超好吃,不會卡牙縫)

然後還有牛肉咖哩及鯖魚,很推薦他們家的鯖魚,真的處理得很不錯,
牛肉咖哩的話,是覺得沒有很濃郁的咖哩味道,好像有點太過清淡了一些?
但是牛肉還是很嫩很好吃!







我們四份套餐,搭配的小菜也有些變化,不會大家的全部都一樣,這樣也不錯,都可以吃不一樣的!



今天的湯是酸菜筍片湯,感覺應該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湯吧?(還沒去第二次所以不知道)



但我覺得,也許有機會可以考慮糙米飯之類的,因為我本身非常不愛精緻米的關係啦!
(是我亂建議的)



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飯後水果囉!
因為我們今天都是選擇蓮套餐,是沒有飲料甜點的,所以無法分享飲料甜點的部分,
但是前面的餐點都很令我滿意,我想甜點飲料應該也是不錯的吧?(下次再去試試看)

今天的花費:



好吃、價錢OK、氣氛好,下次我還要再來!




荷廚官方網站在這裡
電話:03-657182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4樓(聚的樓上)
周一公休,下午也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