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工作抱怨文,不喜者勿入,以免影響心情,謝謝! 話說這陰魂不散的案子,大概跟之前歹戲拖棚的案子有得拚,
(歹戲拖棚的案子由此去,<1>  <2> <3> <4> <5> <6>)(也太多了吧)

陰魂不散的案子這裡之前有提過,可是從我還沒進公司就開始的哩!


總之,當初也是盡我們所能的把建照申請出來了,
雖然中間過程,業主也是每天都在機歪,但是終究還是完成交付的任務;
但是呢,我只能說你今天會被背後捅一刀也實在是怪不得別人,
態度差、跟承辦囉嗦、整天只想找人關說,到底誰會喜歡你呢?連我都討厭;

所以,據說當初申請完建照之後,一直被催被唸說:你這個案子需要申請雜照歐!
哈哈,我整個笑歪了,當初自己愛亂搞?那就要自己承擔後果啊!(雖然也是我們要弄)

到後來,請領使照了,好像一切看似沒啥太大問題的都過了!
直到前幾個"月",
那時主任一直說建管單位要求他們要申請雜照,針對教練場的部分,
但是我們翻了相關法規,沒有規定教練場(類似)必須申請雜照,他也不在雜照的項目裡,
但很無解,大官要求你要做,你就是要做!

當時每個人都很傻眼,也都莫名其妙,
因為業主自己問了同行,都沒人遇到這問題,只有他,
我心裡是暗自偷笑,但也還是必須面對"這就是我的案子"的困擾;
三天兩頭被業主打電話來問一些無關緊要的五四三,實在是件很煩人的事情,
尤其業主講話的態度就是讓我美送,這又更影響奇檬子了!

當時,應該說起來也是6月多的事情了吧!
當時,業主自己那邊說要弄,弄好之後可能再麻煩建築師這邊簽名送件之類的,
我們當然好,拜託,一點都不想搞這個啊!
那你就慢慢弄好再說吧!

結果,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到現在都要10月了,
這個星期又一直在靠邀,說要多久才能送件?
拜託,你這件案子是排在所有事情的最後面好嗎?如果我有空我才會弄!
開什麼玩笑,當初是誰說大話處理好再給我們?到底是誰說的話啊?

最近也實在沒空弄這鳥東西,建築師也一直說我們沒辦法弄沒辦法弄,
但偏偏建築師心很軟,講到後來的後來,還是讓同事弄了!
我是心裡很不爽啦!但也不能怎樣,
畢竟除了建築師之外,業主每天找的人就是我,如果我想要耳根清靜?那就是快點弄好!

建築師最後逼不得已的原因是:總是有人每天打電話來講來問,他真的很煩;
啊我也很煩啊!但老大都開口了,能說不嗎?

總之,前天中午建築師找我還有同事開了會之後,就是要幫忙弄這案子就對了!
因為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早點弄完早點解脫(我想應該是這樣子的)

好了,前天中午,也就是星期三中午,這應該不難算吧?
交辦給同事之後,我就是站在輔助的角度囉!
可惜這同事也很忙,常常一天看不到人五分鐘(這同事負責現場的事情)

但就從星期三下午開始,業主輪番的打電話來問:送出去了嗎?
(這裡指的業主輪番?是因為有兩個人一直打電話來問同樣的事情)
星期四遇到也問、還直接來辦公室問、輪流不同的人問;
問到我真的都要翻臉了還在問?

就說會處理、就說弄好會送件,到底是在機歪什麼?
作業不用時間?那你就自己弄啦!要我們幫忙弄就是按照我們的時間來,
又不是只要做你這件事情就好?而且同事很忙耶!又不是只要做你們這案子就好?

每天照三餐打電話來關心,我只能說不發脾氣,他們是不會停下來的!

所以就在今天中午吃完西市汕頭館回到辦公室不到2分鐘電話就響起來的時候,
我就爆了!

我完全無法用平靜的口氣說話,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已經在處理了,弄好就會送出去!
業主一直鬼打牆的問:什麼時候會送出去?今天下午嗎?等一下嗎?還要多久才會好?
我的老天爺,你問的這些問題都太高難度了,無法回答也無解好嗎?

我也希望快一點,但你們提供的資料很不齊全又不清楚,是要怎麼做?是要怎麼快?

最後業主說了:那如果送出去的話,再麻煩通知一下!
亨,我心裡想,最好你有這麼上道不會再打給我?不然我一定要晚一天才送出去,哼




(我只能說,你們的人不要在那邊自以為是地去處理就好,不然真的是越搞越麻煩)




呼,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