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賽德克巴萊,

我覺得是一部很沉重的片

其實我一向對歷史就是一竅不通,也永遠搞不清楚那些朝代那些人物,
標題有聽過,例如霧社事件,但是內容在幹嘛?不好意思你問錯人了!

一直一直都對這些沒啥興趣,一方面也是永遠都記不得那些跟那些,永遠都會搞混;

所以這次跟蠶寶寶一起去,他就看得很津津有味,
因為他很喜歡歷史這些東西,什麼時間什麼事情什麼故事他都很清楚,
所以他就看很懂,我就很看不懂


不過整部片,我都一直處在很想哭的狀態,
我覺得好心痛啊?可以這麼說吧!
或許我對歷史故事不是那麼清楚,也不可能感同身受,但就是一直覺得很心痛很難過,
所以就這樣一直在很想哭的狀態看完整部片;

會覺得,好像可以不用看下集了,
因為這部片讓我看得好難過啊!有噁心的場面(這麼說是有點不尊敬啦)打獵的部分、
也有砍砍殺殺,
總覺得好負面的情緒和能量,

不過休息了一個晚上之後我覺得,其實還是可以去看下集啦!
總不好故事只看一半,阿另外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