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喜歡做的事情會因為跟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做法


一向都是愛拍照的我,今天反常地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
這票朋友不是愛拍照的朋友,所以今天收斂的沒有東拍西拍;

和大學朋友上星期的出遊,4天瘋狂的拍了1000多張的照片,連自己都嚇到了,
按快門按的這麼爽快啊?絲毫不用考慮的一直亂拍,
回來再篩選就好了!結果今天整理完之後也只不過刪除了400多張,
還是剩下了1199張照片,真的是很誇張耶我!
因為,很多都是同個場景一直拍,觀眾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吧!

但因為我還真的不知道馬祖有這麼好玩,
雖然別人問我哪裡好玩,我好像有點說不出來?
但就真的很好玩啊!這四天吃好睡好玩多,整個人都充飽電了!好讚

還一直惦記著明年再來去一次吧!



然後,久違的見面是話很多啊!
從一點半到四點多才結束,也是夠本了!
就這樣半年update彼此的生活近況,好像也不錯,
畢竟,彼此都有另一部分想要只有自己的生活(我說我啦)

大家都在自己選擇的路上打拼,或許不是最喜歡,或許很想轉換,
但畢竟都是種經驗和磨練,撐過去了也許就雨過天晴了!然後學到很多這樣;

祝福你們,都在自己選的路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