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些日子,6樓住宅開始動工了,
當時遇到的是營造廠的老闆,是覺得人不錯,但好像不至於會跟我聊天喇勒,

後來上星期有晃去工地,沒想到竟然沒開?可能是養護又不特別趕工,所以就沒人吧!

今天接到現場主任的電話,雖然應該是電話裡有解決他的問題,
但我還是不放心的在11點多跑了一趟工地,因為很擔心出問題,
雖然不是第一個案子,但是上一個案子實在是跟業主合作的很不愉快,所以都沒去現場看,
搞得蓋出來之後我很難過下定決心再來的案子一定不可以這樣子,絕對要避免再發生!

索性,這次合作的業主本來就不錯,人很客氣,也很尊重我們的專業,
所以在之前的規劃上,算是溝通良好,彼此有什麼想法都會拿出來討論,希望有個完美結局;

然後現在找了營造廠開始施工了,慶幸營造廠的老闆跟現場主任人都不錯,
我可以很放心地有時間就去工地晃晃,多看看現場施作的情況,
才知道自己畫得圖在做什麼,不然每次都是紙上談兵,這樣很遜;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跟主任討論了一下之後就回來了,
算是有解決主任的問題,後來下午快五點主任又打電話來問問題,
主任很客氣,每次都會一直說"打擾了",再加上我覺得是態度問題,所以我對他也很客氣(狗腿)

因為是自己很看重的案子,所以很希望營造廠能好好地做不要亂搞,
就一直跟主任說:麻煩了、辛苦了,他不知道會不會也覺得我很狗腿

但是我真的很怕營造廠亂搞,那就毀了,
不過目前看來是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主任會跟我討論也會跟我聊天,
是個很容易親近的主任,我覺得挺好的,所以我會好好照顧我的工地(握拳)

雖然之後大概又會是在忙碌地獄中度過這幾個月,但我還是會分心給這個工地的!(好偏心啊)




現在剛好是在地下室和車道版的部分,所以比較多問題,
之後在一樓應該也還是會比較多問題,再上去的話都是一樣的樓層,問題就不多了!
很期待蓋好,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一切都好難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