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請勿享用本篇文章,如有肚子餓想吃消夜,恕不負責歐!










這一次兩天一夜小旅行,其實一直想不到該去吃些什麼?
雖然台北很多美食,但是價位當然也都不一定很可愛!

一方面是我每次要做功課,但我覺得要找台北美食就有瓶頸
一是因為地理位置實在不熟,找了又不一定知道要怎麼去?
另外就是到底適不適合只有我們兩個人?還有就是也想吃平常比較少吃的,
阿結果,還不都吃一樣的以上這些自問自答根本就是自己爽的,
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摸一回事啊!



其實會吃貝里尼,真的完全是個意外,
到要去台北的前一天,畫圖的空檔都還上網查一下要吃蝦咪,
意外,純粹是個意外,泡菜竟然很剛好地發了這篇文,立馬就決定隔天來去吃吧! 
我覺得一切都是緣分,就這摸剛好泡菜發文,就這麼剛好要出發前我有看到,
馬上就省了一餐的頭腦,就來去吃吧!

再加上小精靈只有10:10唯一的一場,看完結束差不多就是吃飯時間,
直接下樓就可以到,頂多等一下,反正京站有得逛,一點也不無聊,
不過一直一直跟蠶寶寶洗腦,等一下吃飯可能要等很久歐!阿可是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好像很好吃;

不過呢,其實蠶寶寶比較辛苦啦!從一開始在一起,他就等不停,真的是很有耐心哩!

總之,當然是很多人啊,而且外面也好多人在等,
但其實我們很幸運,時間剛好是快一點,
原則上就是第一批進去用餐的人,如果沒有聊天,其實也吃得差不多了!
雖然被告知前面還有好幾組客人,而且預計時間大約要等半小時,
但是反正我們可以先去別的地方逛逛,所以也沒關係的就等吧!(雖然我好餓)

結果,我們才離開貝里尼,剛晃完台隆手創要繼續往下,電話就來了!
陳先生,有位子了歐!
噗,馬上從往下的電扶梯改成往上的,直衝餐廳啦!



題外話:
這次在台北看3D的小精靈,真的很3D,重點我還很頭暈(這才是看3D的FU啊),
前一次在新竹看阿凡達,一點感覺都沒有,整個覺得很無聊,
所以那次之後我們再也不在新竹看3D,是一種迷思,
但我想應該是座位不好的關係,其實京站的威秀,廳都小小的,
大約10排左右就沒位子了,相對於新竹來說,有大廳小廳,而且大小差蠻多的,
所以這樣比較好像也沒有道理,那就當作教訓囉!下次看3D就知道怎麼選位子了!





好了,回歸正題,

電話來了馬上就搭上電扶梯往餐廳前進,因為我們都好餓啊!
不過因為泡菜寫的那篇,所以我們點得很節制,畢竟吃不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其實菜單上的每一道我都好想吃,但是每一道的份量也都是2~3人份,其實2人真的很撐;
據我估計,最剛好的人數應該是4~6人,可以點3~4道菜來分享,口味又多樣化,吃的最開心了!



這也好令我流口水啊!可是蠶寶寶不吃牛,要我一個人吃15盎司?我大概完全沒辦法走出餐廳吧!



他們家的菜,都是採單點式,連沙拉湯品飲料通通都是單點,
價位是有點不太便宜啦!但畢竟每一份都是2~3人的份量,均分下來其實一個人的負擔也不會很大;
只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每個都很想吃,但是每道菜份量都很大,
所以這次就先來份雙拼試試看,下次再找很多人一起來吃吧!

燈燈,這就是我們這次點的:燻鮭魚+炸雞蘑菇

吼,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啊!(晚上寫這種文章真的是很折磨自己也虐待別人)









餐點的種類真的很多,我愛喝濃湯,所以另外加點了奶油蘑菇火腿濃湯,
我倒覺得沒啥火腿,但是奶油蘑菇味濃到我整個好想喝10碗,也太香濃了吧!(是我愛的濃湯)



不過還算貼心的是飲料有續杯,阿當然是只有菜單上特別註明的才有囉!
本來是想點他們推薦的飲品(雖然沒得續杯),但結果沒了,只好又點回一開始想喝的綠茶,
恩,是不甜的綠茶,很好喝,也很解膩,畢竟吃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是有點膩啊!

但很貼心的是,飲品續杯啊,他們是會主動續杯的,
當他們看你的飲料快要喝完了,就會換上一杯新的給你,也不用你自己開口要續杯,真的是很不錯!
不像有的餐廳說飲料續杯,但感覺都是很勉強的續杯,這裡完全不會這樣!

而且雖然還要另外收服務費啊,但是我跟蠶寶寶一致認為服務費給的心甘情願啊!
從一開始的點菜,就會很詳細的說明,也不會劈哩啪啦講很快就沒了!
之後來點餐也是一再地確認餐點,上菜速度也是很OK的會抓你吃完上一份菜的順序,就接著上菜這樣!



這是中卷,是捨棄沙拉換來的,不然我們本來想點沙拉也想點這個;
但是真的還好有取捨,不然鐵定吃不完還要硬塞就很難過





濃湯非常的稠,是我很愛的口感(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太膩),
但因為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愛起司奶油這類高熱量的食物,所以這湯品實在很對我的味,
蠶寶寶點海鮮清湯,配料也是很豐富,喝起來微辣,但是很爽口開胃!



隔沒多久主菜就上來了,阿結果我們的菜就只有這樣(好空虛啊)

上菜的時候服務人員說,先吃右邊的炸雞蘑菇麵,再吃左邊的燻鮭魚麵,
因為炸雞蘑菇面比較爽口,而燻鮭魚麵屬於比較白醬的感覺,



而且,很可愛的給了我們一堆麵碗,說:不同口味的麵就用不同的碗裝,這樣味道才不會混在一起!
我只能說這間店很細心也很貼心,然後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大致上都不錯!(不敢保證100%)



炸雞,外酥內嫩,還會噴汁勒!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樣的炸雞啦!





各自是紮實的裝了各一碗啊!所以幾乎等於是吃了兩份義大利麵那樣,有夠飽,超級滿足啦!



他們是集團企業,還有別種類型的餐廳;

也很多人外帶他們家的比薩,看起來也是很讚的啦!




貝里尼官方網站從這裡去,台北好多間分店啊!台北人實在太幸運了;





魔法咖哩的部分嘛,寫在一起實在對魔法咖哩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我第二次去,前一次去是很多年前跟辣辣一起去的!

我只能說我很沒創意,去到了西門町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自以為的選了曾經吃過的店家之一,但是完全讓我覺得印象都不好了!
所以有些美食,還是留在記憶中就好!

當天,人實在多到爆炸,每間餐廳都好炒好擠,其實我走進去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
但一時腦筋時在轉不出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還是決定就吃這個吧!







重點是我還超沒創意的點了跟我多年前來的時候同一道,我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但因為其實我們好像沒有很餓,因為實在太熱,真的是也吃不了太多東西,
所以只有加點一份套餐,另一份就單點,還好我們決定這樣,不然一定吃得太飽!







有沙拉有湯有飲料,這次我們還各自點了牛肉丸子和羊肉串,這是我們彼此都不吃的東西,
所以就一人點一樣自己吃開心這樣





然後還多點一份可樂餅,其實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他有沒有問我可樂餅要什麼口味?
但我非常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點這口味啊!因為我不是很愛蟹嘛;







蠶寶寶點蒜味豬肉咖哩,我吃三色咖哩,就只是很普通啊!
不如單純一點吃咖哩豬排飯就好,害我覺得這餐的錢花的好冤枉啊
不過這就是說,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做好功課啦,不然吼,踩到雷也怪不了別人!



最後還有個冰淇淋,但是我沒是選"肉桂蘋果"口味是怎樣?我瘋了吧我!
(辛苦蠶寶寶要把所有的東西吃光光)






雖然,最後一餐有點不知道在吃蝦咪,阿但是能這樣子兩個人抽空出來走走才是重點!
下一次的我們,要去看什麼展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