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自己工作情緒上有些適應不良之外(是有什麼好不良的?還沒想通),
那位T先生天天來報到,也造成我不爽度大增,總覺得礙眼到極點,(不過大概只有我覺得)

這案子大概是最火速送出的案子吧?
只是礙於市政府的作業流程,以及承辦人員少得可憐,應該是中段時間會拖很長;

總之,七月份為了這案子想要送出去,T先生每天一早就進事務所報到,
歐,忘了說,他是建設公司的人,也就是業主啊!但是個很閒的業主

T先生每天一早就進事務所報到,甚至比絕大多數的同事還早到,
(我們是830-900上班,但是還是看個人習慣,建築師也沒有硬性規定)
我是830過後就會到的人,所以我大都還會比T先生早進辦公室,

T先生一早進來事務所之後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進茶水間倒茶,
反正呢,我們事務所對他來說大概就像是廚房一樣啦!

倒了茶就找建築師聊個天,如果張鈞甯他爸進來的話,就直接坐到他後面去看他畫圖,
拜託,要是我,我還真的畫不出來,管你是誰坐在我後面;

有天學長想到,就問我,你之前負責他們家案子的時候,有坐在你後面嗎?
ㄟ,歹勢,當時的我已經是領到建照的階段了,所以原則上這經驗我還真的沒有,
不過以我的個性,他大概也不敢坐在我後面吧!誰受得了啊

所以我非常佩服學長,能這樣子讓他坐在後面,"整天"
這就絕對是T先生的過人之處了,可以整天坐在別人辦公室,也不會害羞,
阿是要臉皮有多厚才有辦法啊?
當然,中午吃飯時間一到,就會乖乖地離開,阿下午上班後沒多久,又出現了

當然我知道我以下要說的話,可能不是那麼客觀,
出發點是因為我很討厭他這樣子每天都來事務所坐著,就很礙眼,所以我看他到處都不順眼;



明明也不是公司的菜鳥,明明也是在社會中打滾有一定時間的,
一點工作倫理道德都沒有耶?(對我來說)

整天在別人辦公室就已經是一件很礙眼的事情了,(他本身應該完全沒有自覺吧)
我們在做任何事情,都還要問?到底是干你屁事啊?

之前在收拾托兒所案子的圖,因為使照總算拿到,8月份也已經有小朋友開始去上學了!

也在那邊一直看我收圖,然後開始發問,
ㄟ,這樣子做托兒所有什麼不一樣嗎?
ㄟ,我有個客戶打算買一戶之後,要做補習班,會不會有什麼法規上的問題啊?
ㄟ,那個XX案子的XX也是你們公司的嗎?
ㄟ,那個QQ的OOO,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ㄟ,那這樣子托兒所巴拉巴拉的,可以嗎?
ㄟ,_)!#%)v#i%)!#_%ivmjioewteoijt<jeitoweteoittm@_%#)*%)#_$(#`?

問題很多就算了,一直問別人公司的事情到底是怎樣啊?
想找話題聊也不是問這些吧?況且我完全不想跟你聊天,你煩不煩啊?
而且我覺得他超級無敵霹靂不會看人臉色的,我真的是完全被打敗,受不了這種人啊!

今天更扯了,(一方面我覺得tu也有點太沒防備心了,再怎麼樣多少還是商業機密啊)

T先生原本是在問我他們家某個案子處理如何了,
我說我現在正水深火熱當中(每天都被催啊),所以我沒空跟他講話,
他就摸摸鼻子走了,而且我很討厭外人進到辦公區域位子來,感覺很奇怪!

結果,TU竟然跟他聊起來,就算了,
T問什麼,TU就回什麼,還多送兩句話這樣,
越聽越覺得不對勁啊,我跟10說,怎麼感覺在洩漏商業機密的FU?

我覺得今天再怎麼樣,今天這個人再跟你多要好,我覺得畢竟還是業主,畢竟還是別間公司的人,
畢竟你今天講的這些都是我們這方面知道的消息,不代表那些事情應該要被宣傳和公開,
可是他們聊得可開心了,真的很開心,連10叫他說有電話他都沒聽到
還是我很大聲地叫他,才回神!(是有需要聊得如此開心快樂嗎?)

然後,講完電話之後,T又繼續聊,TU也繼續回,我真的是都快聽不下去了;
就在我跟10說的時候,TU就被BN叫走了,我就趕快偷偷跟10說,BN聽不下去了

果然,被講完之後,T還想繼續再聊,但TU卻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了,就打住了!
T大概也有感覺了吧,沒多久就摸摸鼻子還跟我們說他要下班了!
矮由拜託,你要來要走都不需要報備,好嗎?我們又沒有付你薪水

真希望可以盡快不用看到他,真的好阿雜啊!




相關話題插一下,

那個時候為了趕案子要掛號,他每天都來,
有一天,他不能來,竟然一早還打電話來說:不好意思,我今天有事情,不會過去喔!
挖哩勒,這…不需要報備吧?我們又不是你的誰?


蠢斃了,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