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覺得所有事情卡在一起,認為自己即將展開加班日子的時候,
就會都嘛很準時下班,不管是因為沒心情或是假裝有事,總是有理由不加班,
甚或是,其實這些事情也不是我急就可以解決的話,那更不用加班來解決!

當然,過去這一年來說,其實真正加班的日子也沒幾天,
總是一陣一陣子,我想這是OK的,這也是我現在很快樂的原因(笑)

最近又陷入一種不想做事的情緒,所以都摸來摸去,
然後明明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關心進度,但那些事情也真的不是馬上就能做好的啊!
尤其,案子不是我開頭的,收尾真的好痛苦,完全不知從何下手啊!

好了,今天沒啥事,就只是想隨便說說而已;







2011年度生日聚餐
08.16.建築師生日 泰屋 (我覺得還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