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你們的來訪,噗,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新竹,
搞得好像是特地來找我一樣,真是太感動了我!很愛你們

雖然其實今天講得有點不夠,而我們的話題也已經慢慢在轉變,
但是能這樣相聚在一起,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跟辣辣,又是幾個月不見?
跟小朱,直接從2年起跳
跟娃娃,也是幾個月不見?
跟伶恩,一年起跳嗎?
跟怡蓉,整個就是直接畢業後都沒見過吧?  

總之,今日相聚,能得知大家近期的消息,很開心,
你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在新竹,其實很無聊,所以能和你們一起吃飯很開心!

下回再聚吧!
來個聖誕派對吧! 只有女生參加,男賓止步的那種



其實一直到星期五,我都還不知道到底有誰?
我只知道說好今天要吃飯,然後餐廳我要找,
一心一意的很想帶大家去吃Foody Goody,星期五才知道原來總共六個人,只能選市區;
雖然我好久好久好久都不曾在市區吃飯,現在幾乎都轉往竹北了!
畢竟竹北還是很多待開發的餐廳啊,而且下班時間過去剛好,
所以已經很久很久沒在新竹市用餐,就算有,吃來吃去也就只會去那幾間,

吃飯是很恐怖的開銷,為了多存點錢,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

星期五講電話之後,10推薦我去春夏秋冬
就在大遠百旁邊小路裡,從火車站搭接駁車過去再走一下就到了,很快!
這也讓大家可以不用走太多路就進冷氣房用餐,
但不知道是今天人太多還怎樣?一直到大部分的人都走光之後,我才覺得餐廳有比較涼快一點!

但是明明一間小餐廳,阿,大概是可以容納40人上下吧!
今天竟然有三攤大聚餐,人數約10人上下,所以我們6個人就輸了!
還被安排坐在很詭異的位置,真是對今天的朋友不好意思
但還好餐點還不錯,所以這些扣分就抵掉了!而且重點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嘛
最後還拍拍立得到不想回家,(我說的啦),很謝謝今天的大家,一定很快就要再相聚歐!



餐廳的外觀,其實挺不起眼的,而且我實在是沒事不會彎進那條小路啊!
這到底是誰發現的店啊?但是,生意超好,應該就是屬於老客人一直回鍋的那種!
然後也經由老客人介紹新客人這樣(我就是10介紹的啊)





所有的餐點,都分單點或套餐,單點就是附飲料而已,
套餐的部分還有多個湯或沙拉二選一,今天的大家幾乎都選擇了濃湯(好喝),
只有辣辣吃沙拉,但是,我想就是因為有濃湯+麵包,所以到後面的大家都快吃不下啦!
還是辣辣聰明,應該是這摸說的吧





餐點種類很多,飯類、義大利麵、比薩、焗烤麵或飯、火鍋、排餐等等,
幾乎是想得到的都有,本來我還覺得可能稍微有點做什麼都不像什麼,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飯類(今天有點了一道奶油雞丁飯),或是比薩,
都好好吃啊!





大家都好久不見,就先乾杯吧!希望下一次的聚會很快就會到來!



上菜速度還算中等,並不至於讓我們等太久的,湯就上來了!
倒是麵包,我們很努力地把湯幾乎喝完了才上來,所以很可惜的我沒辦法濃湯配麵包啊!


辣辣的沙拉很澎派呢!滿滿一大盤的蔬菜,醬汁也是分開裝(我喜歡這樣),
所以不喜歡醬汁的就不要沾,這樣很不錯歐!
尤其像我超不喜歡千島醬的,就不會因為有醬汁了而不吃沙拉,很聰明的做法!



也因為大家的想吃,所以點了一盤脆薯,真的是去哪都一定要點這一道耶!
而且可能是因為座位的關係,老闆竟然還多招待我們一盤,OKOK,老闆,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因為大家都很熱的關係,所以飲料請服務生先上,雖然是小小一杯,但感覺還可以!
是有一點偏甜了一些,但不至於太超過,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小朱跟蔡娃的紅茄墨魚麵最先上菜,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吃,但實際吃起來完全跟看到的不一樣,
其實有一點點奶的感覺,我們覺得應該是有加了些白醬之類的,只是是以紅茄(紅醬)為主!
海鮮料也很豐盛,算是很有誠意的一道菜歐!



然後是0N的奶油雞丁飯,很少看到會這樣子做耶!
畢竟大部分好像感覺都是做成焗烤飯比較多,但沒想到其實這樣也很好吃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會有點太膩?(我只吃一口是覺得OK,但不知道整碗吃完是不是會太超過?)





怡蓉點的這道也厲害了,這道菜放在排餐類,因為是雞腿排的緣故!
可以選擇配飯或者義大利麵,這樣就算了,義大利麵還可以選擇紅醬白醬咖哩醬三種,
這樣就很多種組合了,所以要把這間店的菜單都吃一遍也不太容易啊!



中間,我們加點的海鮮比薩先上菜了!
看起來是厚片比薩,但是餅皮又不是一般我們在比薩店吃到的口感,其實很像麵包FU?
但是因為我個人實在很不愛吃厚片比薩,所以我只把有料的部分吃完,真是對店家歹勢啊



接著的是辣辣的焗烤雞腿排飯,雞肉很嫩捏!不會因為焗烤過就太老,
還是一樣很啾吸歐!蠻推薦的,不過如果我下次去點,我會請店家不要加番茄醬,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加的感覺,雖然我愛吃番茄醬我也愛吃焗烤飯,
但我不愛他們加在一起的FU啊!每一口都有番茄醬的感覺,有那麼一點不搭嘎





最後是我的焗烤枋魚排義大利麵,噗,我覺得會這樣點的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雖然常會吃到枋魚排,但很少會有焗烤的選項可以選,所以很像試試看,
雖然不至於太詭異,但其實是真的有點怪,不過焗烤的義大利麵是螺旋麵,
可是我忘了問店家是否能更換別種麵條(應該也只有細長麵跟螺旋麵可以選擇啦,我猜)



都到齊之後,當然就是一邊吃一邊聊天,很忙碌呢!
不過其實在有了湯+麵包、薯條比薩的加持之下,其實還沒上主餐,就快飽了!
雖然有低消150元,但是他的單點飲料都是150元,會附兩樣東西,一樣是蛋糕,另一個我忘了!
所以其實可以點比薩,然後不用點滿全部的套餐,(單點都有附飲料),這樣大家分著吃就很夠了!



牆壁上,都是手繪的畫,









廁所的畫,還很逗趣呢!大家應該難免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囉!
今天也特地帶拍立得去和大家玩玩,所以大家都有紀念品帶回家呢
也希望你們今天有很開心











春夏秋冬餐坊,
電話:03-5259457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55號1樓
附近可停車於大遠百停車場或是明志書院停車場,走過去大概3分鐘而已!


更多更多精彩的照片,就快點連結去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