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途,根本就是個養胖之旅,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無奈是無防水相機,所以玩水的過程一律被省略,導致好像一直在吃
回來之後就超級無敵霹靂想敗一台防水相機回家啊!有人有推薦的好防水相機嗎?


約莫接近中午時分,check out之後,
驅車前往了後壁湖漁港,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不是本來就要來?還是我說了才來?

還記得前年11月,和大學好友們來這兒遊樂,
當時因為同學之一的好友家在這兒開餐廳,所以來這兒捧場,
印象中當時吃得還不錯,但這一次就...,不知道是哪兒出了問題?

 


如果想要去蘭嶼,可以在這裡坐船歐!不過不知道要晃多久?

這裡其實就很很多漁港一樣,就是有那種快炒類,阿當然也是有餐廳式,
這次聽從我的建議一樣選上次來的餐廳,不過真的不太OK啊!(對同行夥伴很拍ㄙㄟˇ)



在漁港大樓的二樓,也只有這一間餐廳,超大間!



有合菜,但我們只有區區5個人,又因為早餐都還很飽,
所以就加減點幾道菜而已,畢竟吃不萬浪費實在很糟糕啊!







阿然後,服務態度也是有點點要加強歐!
可能是因為那天我們自己帶啤酒又帶綠茶,還跟他們要杯子和冰塊?所以他們才美送,
但我們也不是故意的,就因為第一天喝不完啊,才帶走的!所以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啦!










吃飽喝足了,也該上路了,但在離開這兒之際,再來去一個地方看看吧!



燈燈,就是這兒,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





現場實際是沒有照片那摸誇張,但不知道是不是曾經這麼誇張!





矮由,真的會冒火ㄟ?
而且那些鳥兒都不會怕,在那些石頭上走來走去的,好厲害啊!



感覺在出火口附近的石頭,應該也要很燙才對啊?
但這些鳥兒走得輕鬆愜意勒!



最後,回家囉!
先沿路將陳董丟回高雄,再繼續回台南,
然後丁丁送我們到台南火車站之後,就載他馬子去坐車回台北,
呼,辛苦這三天兩夜的司機,一直不斷地在開車啊!這可是要過人的體力勒,無人能比!



(第一次來台南火車站)
下一次我就會來拜訪台南了,等等我!





回到新竹,也天黑了!
但是這一次來回做所謂的觀光列車,真的是停靠站超少,讚的啦!

在我開始屁股坐不住的時候,就也差不多到站了!真的太棒了








謝謝各位這幾天的收看啦!期待下回我的出遊吧,也會很精采歐!





[2011我在墾丁]系列文章請從這裡去!


可以在分類旁邊的"檢視方式",選擇"列表"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這系列的全部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