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是才剛吃飽早餐,然後沒做啥事,怎麼就來到中餐了?
阿.........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中間下水了嗎?我得失憶症了!因為相機不能下水,所以原則上都沒有玩水的照片,
這是最大的殘念,害我玩回來之後超級想敗一台防水相機,
有稍微的做了點功課,其實價位都還OK,但是對於玩水就真的是超級方便!
恩,可以來好好存筆錢,買台防水相機,這樣子真的是以後出去玩水都無敵了啊!
也才不會有中間記憶空白的狀況發生,噗,我現在還真的想不起來,
射箭完之後,我們有先下水嗎?各位一起去旅行的同伴!



總之,決定中餐不會在飯店內用餐,想要吃吃外面的美食,
所以選了某次丁丁去吃過的泰式料理,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墾丁這麼多泰式料理?有什麼原因嗎?

雖然我覺得我上次去吃得也不錯,不過出門在外,
跟著那個最會玩最會吃的就對了!帶著錢和人跟好就對了!

這天的中午來到這間

 

算是在星巴克的斜斜斜對面,


阿,打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來,我們射箭玩應該已經去玩過水了!
因為我們很晚才吃午餐,好像是已經一兩點的時候了!(應該是這樣沒錯)





價位一般般,種類選擇很多,五個人,點了好多菜!



泰式餐廳一定會有的銀錫杯子和飯鍋,





上菜速度很快,可能也因為客人不是太多的關係,
但是這樣吃起來才輕鬆愜意啊!舒服不吵雜,太棒了



一定要有的椒麻雞



還有打拋豬



蝦醬空心菜也不能忘記



月亮蝦餅也來一盤



還有我很愛的酸辣蝦湯(自從公司生日聚餐的某次喝到這個之後,雖然很辣,但從此超愛)



還有份泰式檸檬魚,雖然我從來沒搞清楚這魚是啥種類,



哈,這道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好吃好吃,吃得好滿足又好幸福,重點是不貴!

滿足之後走出去,ㄜ,這太陽實在太熱情了!

來去斜對面的星巴克一帶走走吧!














[2011我在墾丁]系列文章請從這裡去!

可以在分類旁邊的"檢視方式",選擇"列表"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這系列的全部文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