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旅館飯店的房間乾不乾淨,看我有沒有哈啾跟流眼淚就知道啦!
恩,夏都的房間很乾淨,我完全沒有哈啾跟流眼淚、眼睛癢的症狀出現啦!

 雖然說出來玩就是要放鬆,為什麼還要有個"早餐時段"勒,這根本就不是度假嘛
感覺飯店都應該改良一下,現在不是很流行早午餐,來個早午餐的方式不錯勒,

早餐的餐廳有兩間,都在普羅館,對我們來說是有近一點點,
阿但也是要從普羅館的最左邊走到最右邊就是了!



早餐的部分有兩間,一間愛情海、一間熱海,分別在一二樓,
當我們這天早上從房間走往餐廳的時候,原本打定主意要吃一樓的,(我已經忘記哪間在哪樓)
結果正要從二樓下樓梯時,
就有個飯店人員會在樓梯下面喊:二樓的跟一樓一樣歐!在二樓用餐就可以了!
(ㄟ,我個人是覺得這樣還蠻奇怪的,啊我就是想在一樓用餐不行嗎?)

不過其實就我們也沒想太多,二樓就二樓吧!
因為五個人的關係,被安排在六人座,結果竟然是個很爛的位子,
ㄟ,我這樣說是有點誇張了,只是竟然是個進門邊邊的位置,感覺就很糟啊!
來這裡就是要"海邊海邊",給我海邊其餘免談啦!
不過後來還是有被我們找到算是靠窗邊的第二排的位置,
哈,阿就是隔個走道+餐桌就是窗戶啦!所以還是個視野不錯的錯啦!

就定位之後,就展開拿食物之旅,
其實種類真的很多耶!熱的冷的生鮮的現炒的,想吃什麼都有什麼,選擇很多,

















真的是想得到的食物都有,其實我拍照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每次在別人家看食記,都可以看到拍自助餐的部分,
這次就決定管他的,來拍拍看吧!大不了飯店人員會來制止我吧?只是我會美送而已
阿不過,當然是以不要妨礙別人拿菜為原則,趁沒人的時候趕快拍!







窗外的碧海藍天啊!等等我就要去徜徉在大海裡了,等等我啊,海邊的帥哥(噗)



不過我覺得,用餐空間不大,我們坐在算是靠窗邊的這一區,走道還算OK!
但我覺得中間區域,實在很擠,又要拿食物又要用餐的,感覺不是很OK!
但是,空間要變大的話,容納的人數就會大大降低,這也會造成飯店的困擾,
總之,真是兩難啊!





歐,這是第一天早餐用餐的餐廳!熱海(位於普羅館二樓)


第二天的早餐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是現在老了,其實吃到飽都已經無法吃太多東西,
所以都要走向精緻化路線才划算跟享受,
不然這樣人擠人的其實也不舒服啊!不過,當然是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可以隨便你想吃到幾點慢慢坐著吃,但是出門在外玩樂至上,
誰會想花太多時間在吃早餐呢?有享用過就好了!
真的想要悠哉享受早餐的,就只有平常的周末特地去享受啊!





[2011我在墾丁] 系列文章請看

前情提要

出發囉

第一吃

第二吃

夏都我來了

第三吃+第四吃

第五吃-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