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就是第二年的展開了呢!


去年的七月,我剛好處於放假時段,放自己一個假;
和我媽去了趟苗栗,給他瘋狂地玩了四天三夜,其實苗栗真的真的很漂亮! 
而且沿路上還看到了好多還想去的地方,只是沒被安排在行程裡,
雖然我們沒有真的特別安排了什麼行程,
每天也只有一兩個點是計畫好的,其他都隨性,但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只好取捨;

然後在家又過了幾天的米蟲生活之後,就到現在的事務所報到啦!

然後,明天就是滿一年的日子!


星期五下午,跟10不知道講到什麼話題,我還說我要滿一年哩!
噗,阿其實我們都感覺已經很久了,

我覺得能在工作場合遇到好朋友,是件很棒的事情!
雖然跟學長們好像總是會有一點點的距離,至少就不會在線上聊天啦,
阿但是大家彼此都很幫助照顧,也很能講些五四三之後一起大笑,
是非常開心的工作環境,除了有些不開心的小地方,例如鍾SIR愛抽菸
但最近是好多了!

今年暑假,甚至還有5個工讀生,應該也是前所未有的多吧?


恩,過去一年裡,在工作上,接觸到非常非常多的人,
除了客戶,再來就是協力廠商(結構技師、水電技師等),
在交際應酬上,好像又多了那麼一點點進退應對的成長,

遇到了機歪的業主,也遇到客氣尊重的業主,
遇到小問題,也遇過大問題,但那些我覺得是大問題的問題,好像老大都不覺得是問題?(繞口令啊我)
我想,這一年我成長了很多,看到的事情也多了很多,
不再像前一間公司那樣,格局小了一點,

不是說前一間公司很差或怎樣,畢竟環境的不同,接觸到的人事物都不一樣,
看事情的角度也差很多,我還是在前一間公司被訓練了很多,那些我覺得陌生的事情,
甚至也因為前一間公司的訓練,在這裡我更得心應手某些方面的事情,
也不至於顯得太菜

我努力在我很厲害的地方,
不懂的地方就一直打擾學長,多問也是多成長,

耶,八月了,生日聚餐的日子又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