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還記得昨天的最後一部份提到的事情,

當時到了工地,沒見到人,又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只好打電話,用自己手機

所以在我要離開的時候主任就說:以後就打這支電話找你嗎?

矮由,可以說不是嗎?

光想到就頭皮發麻,誰知道之後會不會星期六日也臨時扣一下?
這樣打算睡到自然醒的美夢都沒了,而且很熱捏!

雖然是不希望發生啦,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那也就是沒辦法,
不過我這半調子好像也暫時還無法處理什麼問題,
那就只好,遇到了再說囉!反正老大應該是會去解救我啦,我想


然後今天下午很緊急的在打算要出門的時間前,暫時搞定! 
先給老大看過,看怎麼樣再說,
因為現在真的要把圖畫到100%,實在太困難了,還好多地方我想修改的啊!
不想就這樣子讓圖出去很醜,不是我畫的不是我畫的;

所以下星期還要繼續努力!

阿本來說要去拍基地的,結果我太小看那個地方了,
遍地荒野,最好是我知道哪一塊是我的基地啦!又不是神,
所以騎去之後又騎回來,好熱啊

預計明後天要打掃房間,(辦公桌收得越乾淨表示我房間越髒亂)
終於,我又忍不住了,所以要來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