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有史以來我最不爽的一次了,
比之前托兒所還讓我更不爽!

雖然對旁人來說可能是件小事,但是整個實在讓我不屑到極點,你真的是很機歪;




最近有個農舍的案子,(最近好幾個),
下午我在整理圖,突然想到農舍限制建築物高度為10.5M,不能超過歐!
可是我們的雖然是10.45<10.5,但是斜屋頂的最頂點,就已經完全的超過10.5M,
所以我跟W問了一下,這樣子不是就有超過了嗎?
規定不是10.5M嗎?

W開始翻圖出來跟我講,什麼之前的案子怎樣怎樣,現在當然就是這樣啊!
那部份我可以當作是造型框架物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講了一堆,(我完全放空讓他去)

可是我還是有點疑問,況且我今天就是有疑問才要問你,不然一點都不想跟你講話啦!
我把建築技術規則翻出來研究,實在很模稜兩可,無解!
雖然好像看似是這樣,但我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然後我就跟學長開始在研究建築屋高度的相關規定之類的,
一邊翻一邊討論,(當然就是我們在講話的意思)
W還硬要插進來講話,然後講完掉頭就走,

e04,你算老幾?
憑什麼用這種態度講話?
我今天是有疑問才提出來,那你解答了就好,你站得住腳就好,不要最後有問題就好,
我怎麼會有差?反正不都是你畫了算? 


機歪死了,下午真的是差點就鄧桌子!






呼,阿舍乾麵到貨,領了20包回家,
所以要展開吃阿舍過生活的日子了(我亂講的啦)






補充一下,吼,剛才寫得真的是氣到不行,原本想寫的都忘了啦





下午,去了趟工地,耶,我的六樓公寓開始打鋼軌樁囉!
今天剛好營造廠的主任打來問了一些問題,結果就發現還有一些問題,
圖改好之後送去工地,(距公司大約10分鐘摩托車程),
然後已經打好其中一排的鋼軌樁了,今天應該會打好兩邊,明天就可以打好另外兩邊吧!

之後跑了趟縣政府處理一下前一個農舍的事情,結果要離開的時候又接到主任的電話,
就又跑了一趟工地,然後討論了一些事情,

其實對於工地,我還是很菜,所以這個案子我會很認真學習,因為我覺得好新鮮啊!
而且又剛好有地下室、工程會打鋼軌樁,都是之前透天的案子不會有的經驗啊!
再加上又距離公司不會很遠,想到就可以來去看一下,慢慢紀錄我的工地進度,好酷啊!

這樣子等到最後慢慢地蓋起來,然後完工,絕對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啊!
啊我就是靠這些成就感繼續努力的啊

而且下午跟主任碰了面,其實感覺還好,因為其實也很擔心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
這樣挺糗的,所以要認真讀圖,雖然我無法預測會有什麼突發狀況發生,但是要努力學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