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寫的這篇,但現在我卻不得不決定要收回來做!

一是這些相關文件的申請及流程時間,所費很可觀,
如果想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某個階段,其實時間是很急迫的,
雖然老大沒有真正的說這件案子交給我,但我只能說人都要主動積極一點,
所以就在今天忍不住請妹妹把檔案存給我,我先來確認一下到底還有什麼問題;

上星期吧?從上星期就已經開始在講這件事情,
然後圖面也請妹妹列印,相關要計算的部分也請款冬協助,
但我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或是覺得自己是小咖而不用心?
每次麻煩印個圖,就好久、每次麻煩存個檔案,半小時又過去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很不想生氣,這樣好像顯得我脾氣很壞(雖然本來就這樣,但還是要收斂起來)
而且,對!他們只是工讀生(實習生),但我覺得如果你是這種心態,真的會做不了事情!
不該用這樣的心態,
你今天負責一個案子,那你就是要把自己當作是最重要的零件,
而不是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小咖,反正最後有別人會收拾?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這樣的心態,但我總覺得很難跟他溝通)

今天把圖存回來,開始想要作業,發現,完全沒辦法,整個好想自己乾脆重畫;
言重了,或許不到這樣的地步,但也相去不遠;

對,你沒有經驗,所以不知道怎麼做,所以就麻煩你開口問!
人那麼多,你可以挑你不會害怕的人問問題,或是互相討論,
而不是有問題也不講,大家就會以為你沒問題,

再來,說一個動作做一個動作,真的是讓我很抓狂的一種做事態度,
我說過很多次,畫圖這件事情,沒有"絕對怎麼樣"的情況,
畢竟大家都有不同的習慣,但你不能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畫圖,不就是要讓大家都看得懂?
圖層觀念,一再地強調,今天一看圖,連個屁都沒有,我真的真的好生氣
只好跟10抱怨,

我先把圖傳給技師那邊,peng問我;今天的檔案都沒圖層嗎?
我覺得好丟臉,這不是我畫的,我好想大聲說,但是又怎樣呢?是從我這裡出去的!

我不知道一句話要講幾遍才能記得?
但我覺得有心的話,一遍就會記得,或者,記不起來?那就用筆寫下來啊!

整個下午光稍微得先把柱位整理,就浪費我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為什麼圖可以畫成這樣?也不是沒有參考的檔案可以看,
今天不會畫的東西,就借別人的檔案來參考,看看別人是怎麼畫圖的,這很困難嗎?

然後一道牆,只不過是中間有開口,就可以上下段不在同條直線上?
你的CAD跟別人不一樣嗎?會自動錯位?
我原本以為是W的圖就是畫這樣(為了造型),結果發現不是,隨便誰來看都知道那是同條直線上!
我真的真的好生氣;
只好跟10抱怨


10說要我把圖丟回去給他們自己修改,
我當然是這麼想,如果今天很有時間的話,
本來還希望明天就能把文件送出去,看來要收拾這些細節就不是一點時間可以搞定的,
搞得我整個就是生氣,
最後只好先默默的把柱位調整完畢之後,先傳給技師那邊,請他們先規劃,
每次都要畫到最後才請技師配結構,真的是很機歪的一件事情,
到時候哪邊不行,那就自己看著辦,每次都來這招


10說,你把問題條列下來,
明天一條一條跟妹妹講,
我說,我怕我一條一條寫下來之後,明天一條一條的想揍她

呼,我要忍住,絕對要忍住,大不了就自己畫嘛,最討厭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