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今天都已經23號來著,
蠶寶寶的生日又到了,結果我每次都沒有準備生日禮物

第一年是什麼?我忘了!
但是去年的是本相片書,那裏有我們過去一年的回憶,
我還寫了一些肉麻兮兮的話,想想還真受不了我自己

今年,怎麼生日又到了?
阿,要準備蝦毀勒?

其實我們好像都不會特別去慶祝或者幹嘛,
很奇怪,因為我以前超愛用各種節日的名目去吃大餐慶祝啊!
哪知道交了男朋友之後反而覺得很麻煩 這啥心態啊?噗(好無趣歐我)

不過明天蠶寶寶要休假,所以我要想個地方一起出去玩,
不然已經連續好幾次我都說因為實在太熱很不想出門,而默默在家睡覺打電動,哈,
蠶寶寶就只好默默地也在家裡,超可憐的

好吧,有可能會擇日不如撞日的明天來去小人國,
因為OPEN在那裡,很想去看看,阿雖然天氣真的是熱爆ㄟ?
這選擇到底對不對啊?

然後也是N年沒去過小人國了,就再來去看看吧!
畢竟小時候對那些縮小的東西都沒啥興趣,長大總會有興趣了吧?哈哈哈


希望明天來個大片烏雲,把太陽都遮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