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閃電打雷大風大雨,什麼都具備了!誇張



這夢,應該是清晨的時候發生的,總之一切都很詭異的…

是同學會的場景吧?至少我看到了絕大部分的高中同學,
好像分了兩桌,
我只知道我很詭異的跟小孟還有高偉珉坐在一起,這啥組合啊?

同桌的還有郭莉薇,但我知道還有其他人,可是好像沒有特別有印象?

不知道是講到什麼話題之後,一直跟高聊天,
可是他跟我講的東西,都是我寫信給小孟的內容(這啥東東),
但我也沒有覺得很奇怪或怎樣,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講超久的;

到最後,高就問我,你都不好奇我怎麼會知道這些事情嗎?
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但我也猜不到是為什麼,

後來高就說:巴拉巴拉不就是你寫給小孟的信嗎?
我想想:ㄟ,好像真的是耶!
高就說:因為你寫給小孟的信我們大家都會一起討論分享啊!
(這大家指的就是高中小孟那一票人啦,好像大家都坐在這桌)

但我沒生氣也沒任何反應,好像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一樣?


夢結束了!



醒來之後,唯一的感覺:這蝦毀?     







晚上




今天,竟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整個早上都消耗在縣政府,
有時候覺得,這還真的挺浪費時間?尤其等建築師到達的時刻,
偶而還真得等得天荒地老還不老,很煩躁啊!

不過也很幸運的,早上就可以跟承辦聯絡感情,順便整理一下文件,
回家之後跟老大討論一翻,定案修正,
這星期一定要弄出去,不想再一直累積著,會酸會酸

然後,本來這兩天要拚剖面圖,結果昨天因為其他事情耽誤了,
搞得昨天都完全沒碰到圖,今天早上又泡在縣政府,
下午起床之後開始衝,結果衝不完?
搞得我整個下午快下班的時間都超緊張,然後原來大家都很緊張(還有學長)
最後後來才突然想到,其實也不用急嘛,因為星期四再帶去就好!
可是因為已經上緊發條了,所以就還是一口氣衝到底,
然後衝到七點多,結束了,然後下班去上課!


這中間,王SIR要下班,
跟我說:那個XX案子,以後就是富盛負責,你就不用畫了!
好吧,大概是我心情美送所以放大了一些可能他沒有的意思,
但整個就是不太愉快的心情,
心想,好,既然這樣,那富盛來不及的話就不要再叫我畫,哼(自己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