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哈利波特要上映的前一天,找到機會和空位,得以去看變形金剛3!

恩,我們一樣選擇最後一排,還好不算太邊邊的位置,是Q;
然後,一樣坐滿滿的到第一排了都還有人,實在無法想像那些人要怎麼看電影?

散場的時候看到第一排某個座位,有撒了一地的爆米花,
我說,那應該是被嚇到的時候就直接撒了,因為第一排太有臨場感了啊!
變形金剛應該是在自己頭頂上打架吧?





然後默默地,就跟我之前預測的一樣,
現在工讀生手上的案子,原則上大概又是我接手收拾,
不過這學弟感覺還蠻想學東西的,所以我會讓他自己完成這個案子!
我只做到和協力廠商或者業主溝通,圖面的整理和完整度,由他自己完成,
雖然我會更辛苦,因為除了自己手上的還要去關心他的進度有沒有跟上,
最後還要先確認他的圖面O不OK,但我覺得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讓他學到更多!




接下來,就是等著看看哈利波特什麼時候人比較少,再來去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