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莫名其妙多了個案子很趕,
建築師說:下星期就掛號吧!

夭壽,我蝦咪東西都沒看過,就叫我掛號?這還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在沒有準備齊全至少也要85%的狀況之下,還真的很難給他掛號,我很緊張耶!

不過一方面也在結構來不及給我的狀況之下,就默默的打算下星期四審圖吧!
跟老大討論的結果,其實星期二的也OK,那就這麼拍板定案吧!
其實這案子也沒啥好了解跟準備的,反正東西就都這樣了!

只是我實在很討厭鋼構,我真的就很不會畫鋼構的剖面啊!那是要怎麼畫啊?
每次講了很久,我還是無法理解,看來是需要惡補一下了!

然後今天這業主拿文件過來,因為要申請無套繪證明的關係;
業主送文件來的時間已經4點多了吧?(有點不太記得)
一直說:那現在就可以送進去了吧?現在送應該還來得及吧?
我說:恩,對啊!東西準備好就會送去申請文件了!(完全不想給他正面回答)
阿就已經計畫好明天一早要去申請了,也不會差現在這半小時,誰想跑一趟啊!

接著又說:那這樣子明天就可以掛號了吧?
我說:預計是下星期一送件歐!
業主說:什麼?又要到下星期一?今天也才星期耶!是要拖多久?
我:掛號也不是想掛就可以掛,一個星期只有兩次,這星期剛好碰到的建築師比較麻煩,
業主:這案子從五月就講了,說什麼六月會處理,現在都七月了,是要拖到什麼時候?
我:(e04)也不是隨便掛啊!現在結構的圖也來不及這星期出來,預計就是下星期一會掛號!
業主:阿,算了算了,我直接跟建築師講好了!

就走了;

靠邀,你很趕?那我不就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上星期五(7月1日)才收到消息要掛號!
你跟建築師談五月談六月,問題他就是六月三十日才把案子丟出來,那不然你想怎樣?
兇屁啊?有種你就先付錢啊!不付錢還想當老大?沒這回事!

而且很愛掛嘛,也不是不行啊,到時候超難搞的時候看你要怎麼收拾啦?

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想得這麼簡單,也不是說掛就可以掛,公會就是有一定的時間程序;
不是什麼圖都三分鐘可以畫好的,如果是這樣,那何必要有我們這項職業呢?大家都會畫啊!

整個,美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