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媽媽提到這間餐廳,我是整個陌生,
原來是前一次去吃文化城牛肉麵的時候,媽媽發現的,
阿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囉!整個覺得我媽也憋太久才講了吧

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資訊沒有很多,但是有查到少數的人分享經驗,好像還不錯,
想說那就來去踩踩看囉!搞不好是個好地方呢!

結果隔天,下超大雨,但從公司過去是還很快沒錯,就這樣子在傍晚六點半左右到達!

餐廳內部裝潢走低調路線,雖然整個餐廳覺得暗暗的很有氣氛,
但每張桌子卻又是亮亮的,不至於那種暗到吃的東西長怎樣都看不清楚啦!(哈哈

前後翻了菜單很久才等到我媽,因為下雨天塞車嘛!

除了單點之外,菜單的最後面還分有很多種等級的合菜(就是依人數
從雙人套餐到十人套餐都有,但印象中好像是算人頭?可是好像不用加服務費!
(這部分沒有看得很清楚,有錯的話記得告訴我喔)

單點的菜色很多種,每樣都超想點來吃吃,
我們四個人,點了五道菜,另外還各自點了白飯,但我下次去會想要試試他們的炒飯!

原本還想說五道菜是不是太少?因為服務員一直問我們還要不要再加個湯?
但是我們並沒有很想喝湯,所以還是婉拒服務生的介紹;

 


第一道上菜的竟然是月亮蝦餅(純粹因為本人愛好而點的菜)



感覺月亮蝦餅要現炸應該會花費較久的時間,不過沒想到第一道菜竟然是這道,
我是覺得蝦餅很厚實,也吃得到蝦子的口感,再配上醬料,很不錯!
但我媽是覺得如果單單只吃蝦餅,味道有點太淡!(就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這道叫做XX化皮豬,前面兩個自我忘了,好像是某個地名?還啥之類的;
其實是酥脆的三層肉+白砂糖的組合;
照片右下角是附的白砂糖,建議食用的時候將肉沾白砂糖吃,第一次吃到這種,很特別!
肉質不會過於乾柴,還算挺有汁,沾上白砂糖的口味除了甜甜的之外,
好像也綜合了肉的鹹味,整體口感和口味都搭配得不錯!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菜



辣子脆肥腸,推薦給愛肥腸的客人們!
因為有四季豆的關係,增加了口感,整道菜上還有撒上細細的香料,不太確定是不是黑胡椒?
但是不管是四季豆還是肥腸,都是脆的剛剛好,口味上屬於比較重口味了!但也不會過於死鹹!



東北地三鮮,青椒、茄子、馬鈴薯!
是個很奇妙的組合,也是第一次吃到,醬料有一點點些微的勾芡,但是很順口,
茄子處理得很不錯,是我喜愛的口感,不會爛過頭,但也不是生生的!
青椒很脆,但不愛青椒的人可能會不愛,因為青椒味很重啊!



最後這道是蟹黃豆腐,算是一個很常見的家常菜?但我覺得這裡的料理方式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一般常吃到的蟹黃豆腐會比較濃稠,但這裡的比較水,不過口味沒有被沖淡的感覺!
整到豆腐還是非常濃郁而且香甜,湯汁超下飯,要不是這道是最後一道,應該早就吃完一碗飯了吧!

後來也慶幸沒有再多點湯品,因為其實我覺得這道蟹黃豆腐已經有一點偏向湯的感覺了!(對我來說)
而且,雖然每道菜都少少的看起來不多,但四個人吃下來實在是很飽,是真的很飽的那種;

今天用餐下來的實際金額有點忘記,只記得是1XXX,但是4個人去平均,
比點套餐還要划算!

單點的菜色就還要再加10%服務費,
但套餐好像438/人,含服務費,(印象中是438,不是很確定)

不過也是有看了一下套餐,四人套餐竟然有七道菜,以今天我們單點五道菜來看的話,
七道菜可能會過撐,吃到後來也不開心吧!

總之,是間我還會再去吃的餐廳,而且因為菜色種類很多,
我想多去幾次,還可以餐餐都點不同的菜色呢!
不過雖然第一次去點的菜色都比較保守,不過,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去,點些特色菜來吃吃囉!


店家位置在:竹北市光明一路,文化城牛肉麵的左邊,
                        (因為詳細地址我忘了),比較靠近竹北夜市那個方向!

餐廳一樓的部分,約是設置4~5張4人座,及3張10人座,二樓也還有位子,我猜有包廂!
如果之後有機會坐到二樓的位子,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