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還是不在家,然後還是很多很鳥的事情一直在發生!


今天工讀生來了,三個,
不知道他們原本想像的工作形式或狀態會是什麼樣子?
就像以前我去實習的時候也曾想像過,但現在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到底,我當初有沒有憧憬過事務所的工作?我現在也不太確定!

但是在我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很確定這是我要的,
或許我繞了一點路,但我仍喜歡這條路上的風景,
就算偶而挫敗不已,那就喘口氣轉個彎休息一下,晚點還是能繼續上路;

10不在,好多事情我必須直接接替,
然後搞得自己事情被切的瑣碎不完全,就要一直不斷地培養情緒,
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哪有人整天在培養情緒了啦?只有我這樣吧

阿但是有的時候畫圖還真的很需要FU這種東西,沒有FU,怎麼樣都覺得少了些什麼!

昨天學長他們去看變形金剛,哪有人睡掉大半的啊?
最後會醒來還是因為"實在太吵",吼,你真的很浪費耶!


前天去吃了竹北的老灶房,很好吃,下次還要再去!
而且打算接下去要開始的這波生日聚餐,就先來去吃吧!
第一炮是八月的建築師生日,這樣的意思是,我進公司要滿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