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墾丁行,雖然時間早上3、4個月前就敲定,但我只能說實在安排得太剛好了!
一方面是所有的事情都剛好得像是刻意安排一樣,拚死拚活加班了將近3個星期,
只為了去墾丁之前(因為請假一天,雖然只有一天,但心中還是有點過意不去),
能把棘手的兩個變更設計案給解決,所以當這兩個案子正在發生的時候,
心中開始盤算著時間怎麼樣拿捏比較好?唯一能達到目標又不會有太大罪惡感的方式,
便是加班!(或許有人會說這方法很笨之類的)


但我總還是覺得,上班日請假出去玩,好像還是有那麼點罪惡感
(阿但是出去玩了之後暫時也不會想太多啦)


總之,離出發的時間越近,心情越雀躍,但卻也更想把案子弄好交差,
總是會擔心請假一天,電話打不停(當然是指客戶一直打電話到公司找),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無法去劭宇的結婚,
阿明明六月就那摸多個周末,阿明明每個周末都有人要結婚,
結果他偏偏選中我要去墾丁的這個周末,阿就只好說聲抱歉,先請辣辣帶紅包,
之後有機會就一起吃個飯吧!(那這樣我結婚還可以炸你嗎?) 

阿然後我發現,就算一把年紀了,也還是會有出遊前一天晚上過於興奮睡不著的狀態,
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這寫這些五四三,
阿不過我會用預約發文,所以看到的時間是比較晚,但我實際寫的時間是半夜一點多啦!
我真的是瘋了我,還要玩一整天ㄟ?怎麼從小到大都沒變?真受不了!


阿總之,這是個沒啥意義的前言,回來之後當然要努力的比照宜蘭之旅辦理,
也來寫個幾篇分享分享囉!畢竟我這次可以走高級路線耶,第一次去墾丁玩走高級路線,
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