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個比較愛有計畫一點的人,但很多事情也不是有計畫就一定可以照著計劃走;
雖然我討厭那些不在掌控中的事情,但有時也樂在其中挑戰那些不可能的任務!

偶而安排了出遊,總是很擔心會因為突如其來的工作得加班而取消,
但好在進公司到目前為止,幾次我覺得比較大的出遊,都還算避開了忙碌潮,
或者說盡力的把事情趕快做好,然後可以放心出去玩!

我真的沒辦法一心想著工作又開心地出去玩啊!實在太困難了;

這半年來的模式約莫是:忙碌1~2個月後,可以輕鬆1~2個星期,
阿但也不是絕對啦!只是好像很剛好的頻率是這樣,
所以從去年底很趕的在做托兒所的案子,中間還穿插了件同事做完我最後接手的案子,
然後,又接著忙一個6層公寓的案子,這案子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我做的最開心的案子,
業主人很客氣,我自然地就很願意多花時間解釋說明,彼此的互動也不錯,
就客客氣氣的!業主除了客氣也很有禮貌,
雖然他們每次來開會總是三個人,遇到這種很怕大家意見相左,就很難搞,
但是他們顯然是已經討論完大家都有共識了,才找建築師做,然後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這樣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到了最後,現在他們在找營造廠估價準備動工;

之後輕鬆了一下,卻一口氣來了兩個變更設計,
這兩個案子真不是普通麻煩,去年剛接這兩個案子的時候,就已經被搞得很慘,
無奈,變更設計當然更不會放過我,我也是搞得自己每天都很擔心,
花了兩個多星期的上班+加班,算是搞定!

原本預計這星期要審圖,無奈算錯建設公司那邊用印的狀況(也是自身經驗不足),
所以算是計畫往後延一個星期,原本看準下星期四的日子,
建築師看了下星期二日子也是很不錯的,催促我乾脆就星期二吧!

今天下午趁著大雷雨前,趕去建設公司用印完畢,
帶回家後整理確認,建築師簽名,問:既然都回來了,星期二審吧?
10代回:他還在猶豫要不要兩個一起?
建築師說:下星期二好日子呢!就乾脆一起掛了吧!
是,建築師都這摸說了!那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就掛了吧!
10就帶了兩大捆卷宗回家了!而我也算是鬆了口氣,可以好好的過這個周末,
只希望下星期二的審圖順利,那下周末去墾丁就更開心了!


再下來,就輪到招待所,眼看前置作業還在搞不定的階段?
真不知道林董決定如何?最擔心那種相信風水、又猶豫不決的業主,
看來又是會改東改西改到最後一秒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