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眼睛大小有沒有關係,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假裝看不見?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有感覺,只是沒有人願意先說,怕說了之後會怎樣之類,

 

但是我相信昨天那樣,你應該感受會比我強烈才對,這樣,是你要的嗎?

 

其實我每次說的那些反面的話,都是真的,但你卻都當作開玩笑,

為什麼你要假裝看不見?為什麼我們都不願意去面對真相?

不是要面對之後,才去解決,總是有辦法的不是嗎?

 

我不知道做愛這件事對你來說是怎樣的狀況?非要不可?又或是相愛的證明?

那所以我不跟你做,就表示我不愛你;如果我們做了,就真的相愛嗎?

 

我很不想講這些,因為我知道你應該也很苦惱,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難道就這樣一直下去嗎?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委曲求全或怎樣,

為什麼我們要欺騙自己還要欺騙對方,其實我們很好?這根本就是假的啊!

 

我很不想講這些,但是我也很難過,

我真的沒有像你愛我那樣的愛你,這是事實,你明明就看得見為什麼要假裝沒有?

我常常都懷疑我到底愛不愛你?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你?

 

你都發現我常常說不出口這些字句,為什麼不能大方的承認?

我覺得我們都迷路了,甚至也迷失自己,明明找不到方向還要故做鎮定?為什麼不能求救?

 

我不會不想跟你走下去,但我覺得我們必須要改變,不管是外在或內在!

我覺得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反正我就是這樣子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了,所以就這樣子吧!

或許你會說沒有,但我覺得你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以工作來說好了,我是聽膩了你總是說以前選錯科系所以現在怎樣,

但既然都已成定局,或者說都走到這個地步了,

要嘛不就是努力去改變?不然就換個角度看待?

一直說什麼錢越來越少怎樣,沒辦法,這是公司付給你的薪水,沒關係,那就節流;

一直嚷嚷誰誰誰很怎樣有錢很好,你怎麼知道你不行?你不去試你怎麼知道?

你只會說,你都已經這麼老了,要改變也來不及了,

只會說這種廢話,那你還想要怎麼樣呢?

 

就算沒錢,就算一輩子只能這樣偶而休假,但是你要正面去看待你自己的一切,才是好的,

否則只會越來越糟,那我一定要選擇你嗎?

 

你知道我的個性很好強,偶而可能還很懶惰,都說不做,

可是我想要一個可以崇拜的男人,這不知道是不是個性的使然?

但是你現在越來越讓我不知道要崇拜什麼?越來越不知道這樣好嗎?

越來越不知道這樣下去有未來嗎?

 

說要去考公務員,那就努力啊!就算現在的公務員已經不比從前,

但是在很多方面來說還是比一般民眾好很多,就像你說的那些隱形的福利,

對,薪水少很多;但是多了周休二日,可以偷偷做些網拍外快XD

然後工作時數也很穩定,不用加班,但是擁有家庭生活;

好,既然這樣,那就念書那就準備,為什麼還要講一堆廢話?

 

對,我只會講別人,我自己都做不到,所以我只會說這些冠冕堂皇的話,

你也可以只要聽聽就好,

對,我是希望我們一起變好,但我好像停滯不前只要求你,

對,我應該也要來想想我要做些什麼事情讓我自己也變好?

 

對,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真的只想這樣隨便下去的話,那我只能說抱歉!

 

我們要一起去看的電影呢?我們要一起去旅展買的那些地方呢?

 

我是真的不想分開,但我不知道現在要走哪條路?



蠶寶寶,我們真的應該要好好想想



獅寶寶    2011.06.08. 1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