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參加了個活動,噗,講得很神秘的都不願意說是蝦咪,
等我整理好照片就真相大白囉!

還好昨天老天很賞臉,太陽都不大,原則上都還算是雲層很厚,只是沒啥風,悶!
不過也還好的是在外活動的時間不長,然後是真心恭喜你,就算目前計畫不是那樣,
但那天總是會來的!

然後吃了朝思暮想的兄弟飯店港式飲茶之後,
深深覺得,很多事情,還是留在回憶裡就好,不見得再次享用,仍會像以前那樣美好;
噗,
其實很多事情我覺得都能套用這句話"回憶裡的最美",
太多太多最近一直很想去做的事情或是很想吃的東西,做了吃了之後發現,
還是回憶裡的最美好!也許是我把它們都放大了,所以失望感增加,但,就留在回憶裡吧!



然後,星期五發薪水,但是那天忘了,沒有先查查到底是多少錢,
因為上個月的薪水讓我整個驚嚇,是有沒有這麼多??百思不得其解,
只一心一意的期待這個月的薪水,如果還是一樣這摸多,就表示我加薪了!
呼,結果就是今天晚上跟蠶寶寶出門的時候,還特地帶了存摺,想說順便去刷一下,
結果,靠邀,還真的加薪了!而且還不少,整個就是讓我驚喜到一個不行,
所以不認真工作都不行啊
建築師是真的都有看到我們大家的認真吧!我想學長他們的薪水一定是更無法想像,
因為連我這菜鳥都這樣了,他們更不用說了啊

只能說,明天要加班也沒啥問題了啦!哈哈(阿本來就也跟薪水無關)
呼,本來其實也就計畫明天要去加班,因為這個連休沒有出遊的計畫,
我們把出遊計畫安排在六月下旬的墾丁夏都,先不要問我是不是很貴怎樣,
因為我只負責時間到了的時候出現在車站就好,所以等我回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阿如果想要看看我上次跟同票人去宜蘭的狀況,也可以從這裡先去看一下
就可以知道,我想這次墾丁應該也很讚吧!雖然我們很懶惰的都只會待在夏都;
但是跟這票人出去就是吃飽睡好玩好,其他啥都不用擔心的啦! 
(當時可是只玩兩天一夜啊!就給我寫了八篇,這次三天兩夜,應該也有很多可以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