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照慣例,在床上昏迷打滾的不願意起床,
家附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工程在施工?一早就開始吵,
讓我睡得很火大,卻又不願意離開床舖,我還想睡啊
後來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還做了夢,
這夢,似乎延續前幾天某個夢的後續?我也搞不清楚;
然後就在我覺得睡得正好的時候,電話響了,蠶寶寶說他買好電影票了!

但我完全無法反應的,問他是不是要回家然後怎樣之類的,就昏睡了;

後來硬是繼續賴了床之後才肯起床,洗個澡摸一下的,想說來打個電話給蠶寶寶吧!

沒想到,他沒回家,他說他在北極熊, 

原來他本來就沒有要先回家,他說他有跟我說,但是我那個時候還在昏迷,所以完全沒聽進去!

後來是到兩點多才出門,
然後直接去大遠百,覓食,等時間到!

噗,功夫熊貓好看,但是一定要這樣子留伏筆嗎?
現在是不是電影沒演三部都不算電影?
不過阿波小時候真的挺可愛的,好圓喔!

然後,坐我前面的小孩也笑得實在太誇張了,整個手舞足蹈一個不行,
不過,只不過是個2D,小廳也坐滿了;3D更不用說,還在等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

眼看,五月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