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今天還沒寫,還好時間還沒超過

這個星期都加班,
星期一算好時間加到回家洗澡剛好接著看CSI;
星期二因為實在太焦慮到乾脆請假沒去上課的加到平常下課回家的時間剛好回家;
星期三為了接我媽媽,所以加班只有加一點點;
然後今天也是算好差不多時間直接去上課;
明天也是比照辦理,

因為,圖就快搞定了,雖然這個搞定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但就幫了個大忙,
只要這部分搞定了,後續的作業就能比較快速地進行,當然這部分要先確定沒問題,
預計明天應該能丟去給業主,然後請他們確認OK沒問題之後,著手後續的步驟;

然後,明天搞定之後,先穿插招待所的部分,那實在不好搞,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弄,
所以還需要和老大再討論一下,看看景觀到底要不要先處理?然後那些風水上的問題呢?

恩,時間上有點卡關,尤其進度安排,
改這案子變更設計的圖面,花了比我預計還要久的時間,但是似乎也沒有更快的方法,
我如果不趁現在搞清楚當初為什麼會這樣,等到審圖的時候就會被問倒,那就很不妙了!
所以現在就要花更多的心思去處理和解決,才能避免臨陣被建築師問倒或要修改,那就很麻煩了!



今天晚上跟我媽一起看BONES,劇情提到今天是情人節,卻遇上一起謀殺案,
但大家都很想過情人節,所以主管要求能在要過情人節之前把這案子破解,
所以大家一整天都很緊繃,雖然都試圖想要和同事聊彼此會怎樣慶祝情人節;

中間,雖然是上班時間,但卡蜜兒的男朋友卻還是抽空的送了束花到實驗室給她,
然後中間有些對話,
我媽就問我:蠶寶寶會送你花嗎?
我說:他上次想送我,結果我就跟他翻臉,還是真的翻臉的那種
我媽說:也太慘了吧!
我說:如果他沒事先告訴我,那大概就是就這樣子,但是他先告訴我了之後,我就翻臉了!

其實事後想想覺得超好笑的,這是有什麼好翻臉的啦?
但是,也許我還真的不愛驚喜吧!哈哈哈,真無趣,
不過如果蠶寶寶什麼都沒說的就送花,我大概也就收下,阿也就這樣,阿也不會怎樣;
所以,問題應該是出在他為什麼要問我吧!噗,都不承認是自己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