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辦公桌收拾超乾淨、家裡桌子亂成一團的人
是愛面子的一種表現吧!就是希望在別人面前是可以非常完美的,
殊不知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就偷偷的亂七八糟


這幾天,因為忙著可恨又恨不得的變更設計,搞得自己每天都很焦慮,
其實就靜下心來慢慢畫就好了,但我也說不上來是哪根筋不對,就很緊張很緊張,
阿明明就,畫不出來也就是只能畫出來,也沒人能怎樣,但就覺得很緊張很緊張;

再加上,當初這案子其實不是我畫的,
我進事務所的時候,這案子的建照已經下來了,而我只是接收了圖,
但是這圖很混亂,有多混亂?檯面上不能講,所以就只能默默地祈禱不要不要,
阿是不要什麼?反正終究都還是要,逃也逃不掉,只是講給自己安慰而已!

好吧,總之這幾天就很努力地要搞定變更設計的部分,
因為既然都這個時候才辦變更設計(結構體完成),
就表示要把客變的部分也一起來(大方向的),所以就很多很阿雜的地方,

所以副本圖就攤在桌上,一邊對照一邊畫,一邊想辦法,
很多之前請照都沒注意到的細節,現在勢必就是要修改正確,而且不能唬爛,
所以就增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困擾和麻煩程度,所以效率非常的低;

然後又搞得我桌上都是藍晒圖和A3圖面,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啊!
我都快要看不到我的桌面了,這大概也是讓我焦慮的原因之一,
然後下班的時候,我也不想收拾,因為隔天上班又要再全部翻出來的話,
等於全部的情緒是重頭來過,那就乾脆先暫時看不到桌面吧!不然能怎麼辦?

所以,好想要快點把圖畫完啊!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而且我真的壓力很大嗎?(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確定)
但是今天的我一直在掉頭髮啊!隨便就一直看到桌上有我的頭髮?
我不想再像之前一樣變成小小禿頭(曾經有段時間有點鬼剃頭的狀況發生),那真的是更令我焦躁不安;

呼,寫到現在剩下五天五月就結束了,我還真努力地每天都寫;
但是六月就沒辦法了,因為中間有三天要去墾丁啊!
阿雖然我是很想帶小白去,但也太大台,況且去那裏就是要遠離現實世界的,
所以就乖乖地帶靈魂去放空就好,其他的就留在這裡囉!

所以六月就不挑戰每天寫啦,但會盡量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