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是開始下雨的意思,那就水庫多點水吧!平地可以不用這麼大謝謝!

然後天氣也變得好涼,騎車不穿外套就會一直抖抖,雖然不像冬天那摸誇張,但也會涼;

接著,上星期還在打混摸魚,導致今天加班3個小時,
只為了明天一早九點要來開會,還把命理師都帶來了,真是我的媽;

不知道算完風水之後,一切會變怎樣?

但也覺得新鮮,第一次遇到這樣(阿是說我也沒有碰過很多案子啦),
但也是略有所聞信風水發生的事情,所以是有心理準備要改圖,但會改到什麼樣子?
反正最多就是這些日子以來都是場空嘛(先給自己下馬威),應該也不用太難過!

還有,說好要變更設計的案子,今天就直接衝來了一場,
哀,實在是很不想面對啊!阿但也沒辦法,阿說要變更設計是說很久了沒錯,
但實在很不愛通通擠在一起啊!

明天先來把好日子看一下,然後就知道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作業,希望一切順利!



另外,SE的手機到底是真的很爛,還是我每次都是機王拿到很爛的?

之前白色的那隻,常常關機完再開機,時間就會跑掉要重新設定,
買這支手機的時候跟銷售人員說,他馬上猜到我是用哪支手機,因為那支手機就有這問題;

後來買了這支手機,充電器三不五時就不能充,那我是買假的嗎?
還陸續回去好幾次,甚至這都已經是換新的第三個充電器給我,卻還是有同樣問題,
後來我發現可能是因為副廠電池的關係才這樣,那銷售人員不是騙我?

可是手機到現在也才還沒滿2歲,實在不想就這樣子的右換手機,
可是只有一顆電池真的很麻煩,現在甚至連旅充都充不進去,阿我明明是原廠電池啊
所以到底是想怎樣呢?因為連續兩隻的SE,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導致我覺得實在很爛,下一支絕對不要再換SE;

一直很想試試日本廠牌的手機,因為覺得好漂亮,
但就原則上是看爽的而不是用爽的,這樣又覺得很浪費;

再加上最近實在智慧型手機氾濫到不行,雖然蘋果很可愛,好多遊戲好好玩,
但是聽說收訊方面好像不是很優?還是這和各家電信有關?

所以就覺得好像HTC也不賴,至少身邊朋友目前有幾個人跳入HTC海,用得好像也不錯?
但就覺得用智慧型手機就是可以拿來隨時上網的啊?
那費率不就很貴,阿我現在一個月電話費也才幾百塊,實在不想為了上網花那1千多塊,
阿可是又覺得可以隨時上網噗浪更新即時訊息很酷,真的是網路重度依賴症;

所以,還是先撐到這支手機不行了再說,那到底什麼時候會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